');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超予主持“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启动典礼

2017-08-29 11:1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盛大典礼,邓超予一袭红裙亮相并主持。

邓超予主持“跨境云”.jpg

  近日,“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盛大典礼,邓超予一袭红裙亮相并主持。她以洋溢热情的致词欢迎到场的所有嘉宾和媒体,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台专业严肃又不失活泼的启动仪式,让“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这一新概念深入人心,相关网站、移动客户端、数字产品和VR虚拟产品等也受到人们的热切关注。

邓超予.jpg

  邓超予以专业娴熟的主持及控场能力,轻松驾驭整个典礼会场,风格大气婉约,潇洒稳重,为“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的启动仪式涂抹上了浓重的色彩。更以字字珠玑的言语串联起五洲传播出版社社长陈陆军、五洲融媒董事长邓锦辉、及战备顾问曾山的精彩讲话,成为会场的焦点。此外,她还引领大家参观了“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系统的各个组成模块,详细介绍了每个模块的功能,让人们对这一新生事物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五洲传播出版社社长陈陆军.jpg

  据悉,邓超予除了启动仪式主持人之外,另一个身份还是五洲融媒代言人。所以她对“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的传播体系更为熟悉。她此前刚刚结束了法国戛纳电影节一行,由她亲手制作的土家民族风“西兰卡普”裙更是惊艳世界,让国际友人叹为观止。同时,还受封“中法文化交流大使”称号,成为蕴含中国文化的象征人物。

邓超予主持.jpg

 

五洲融媒代言人邓超予.jpg

五洲融媒代言人邓超予2.jpg

  不同的身份让邓超予人生经历与众不同,有着深厚诗词歌舞底蕴的她在文化传播和交流上做出了莫大的贡献。此次加入五洲融媒,使得她“东风催帆舟欲飞,敢涉急流渡四海”,站在文化发展传播的至高点,激发出自身正能量,揭开一个新世界的帷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