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旅游小姐江苏半决赛“绽放” 佳丽云集

2017-09-12 11:3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9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省半决赛、南通总决赛(群星助阵)颁奖典礼在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江苏省各分赛区的6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1.jpg

  9月9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省半决赛、南通总决赛(群星助阵)颁奖典礼在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江苏省各分赛区的6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南通赛区的龙唤雨摘得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南通赛区的桂冠,肖云柳、罗曼分别斩获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南通赛区的亚军、季军。

2.jpg

  本次大赛邀请了2010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央视新华社主持人李丹主持,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刘彦君、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王汝妍担任嘉宾评委;内地流行音乐男歌手李行亮、中国好声音耿斯汉及寻路者乐队、内地流行音乐女歌手魏新雨等明星亲临现场助阵。

  本次半决赛通过选手的活力青春装、比基尼、气质礼服秀等环节的角逐,最终产生了50名优秀佳丽选手晋级9月24日在江苏淮安蒋坝古镇举行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省总决赛,获奖选手将参加9月26日在四川兴文石海举行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并签约东皇影业。

3.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大赛奖励、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旅游业出色女性。

4.jpg

  江苏直选赛区以传播江苏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江苏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江苏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江苏,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江苏旅游、推广江苏文化和江苏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江苏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9月8日,组委会组织了房车巡游,邀请本届选手共同巡游宣传,途经南通及周边地区。巡游现场以平台直播的方式,提高巡游的宣传度以及关注度。借助世界旅游小姐这一平台,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江苏南通的旅游文化、感受南通的旅游文化,普及南通的旅游文化。通过文化实力,让更多人了解南通,将南通的旅游优势以及资源推广至全省、全国。让 “南通好家园”这一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随着赛事的逐级推进,各类奖项设置与媒体宣传力度也在不断升级,相信今年的比赛必能引爆今夏的美丽话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世界旅游小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