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雅婷微博晒呆萌“剧组生活照”

2017-09-19 11:2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7日,许雅婷的微博放出了一组标签为“我的剧组生活”的照片,定位在云南。

   许雅婷.jpg

  9月17日,许雅婷的微博放出了一组标签为“我的剧组生活”的照片,定位在云南。微博内容是:云南玉溪下雨了 心里保持晴天 (两小时上山下山 希望都在白花油老师身上了 别吐别晕 ) #我的剧组生活##加油#。粉丝们的留言也是萌萌哒:看您状态似晕了?风景美,人更美。前排表白小姐姐。小姐姐腿真细。我算是中了你的毒了。

  字里行间可以看出许雅婷和粉丝间暖暖的交流,雅婷最近微博更新的速度明显高于之前,也是为了让喜欢自己的朋友们更多的了解自己的近况。粉丝眼中的许雅婷是一个逗萌可爱的小公主,路人眼中的许雅婷就是一个真真实实、大大咧咧、性格直爽的邻家小姑娘,有着这么真实自然爽朗性格绝对是个吸粉利器,难怪路人也纷纷爱上了许雅婷纷纷路转粉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雅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