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椒之夜PK赛风起云涌 黑马主播20秒收礼30万连挑三大主播

2017-09-21 12:1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

  近日,花椒为筹备年终盛典——“花椒之夜”,开展《巅峰之战》的线上决选,数百万主播各凭实力鏖战,争取一张晋级花椒之夜的入场券,作为有直播行业奥斯卡之称的颁奖盛典,登上花椒之夜的舞台,不仅是名誉和地位,更意味着流量和财富,争夺之激烈可想而知。

1.jpg

  而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主播“妙丝~雪儿”(花椒ID:119396226)却横空出世,连挑三名花椒大主播,凭借“偷塔”策略(最后一分钟疯狂打赏超过PK者),三次上演最后一分钟打赏几十万从而反超的逆转好戏。

  被逆转的三个主播分别是 “小金主(135330736)”和“朵朵儿(78851805)”以及“舞心怡(96361891)”,都是大家族的扛把子,而站在雪儿背后的却是一个新的神秘家族。

  新主播新家族却连挑三大主播,像极了古龙小说《圆月弯刀》里面初出茅庐却接连战胜三位豪门剑客的丁鹏,可谓一时名满天下。

  “妙丝雪儿”拥有清纯可爱的外表,却将成熟性感的舞蹈风格演绎的得心应手,风情万种的她颇受粉丝喜爱,目前在花椒有5.1万粉丝。然而,与妙丝三场对决的对手都大有来头,分别是来自花椒最大家族的“小金主”和“朵朵儿”,还有来自另一豪门家族的“舞心怡”,其中朵朵儿拥有粉丝15.4万,点赞更是破亿。

  “巅峰之战”无疑是大家族和大土豪之间财力和人力的比拼,主播粉丝数量以及背靠实力雄厚的家族更有机会胜出。比赛之前,粉丝便纷纷预测妙丝将如何惨败,结果却完全出人意料!三场PK的前14分钟,妙丝比分一直落后,当众人认为大局已定之时,她的粉丝突然发力,在最后几十秒的时间内疯狂打赏逆袭反超,成功偷塔,连胜三场。其中,在跟“Andrea就是朵朵儿”的对决最为凶险,朵朵儿作为千万级别大主播,毫无疑问的晋级热门人选。妙丝却在最后2秒反超朵朵儿,结局出人意料,惊煞众人。三场比赛下来,粉丝惊呼“雪儿真是偷塔的一手好塔”并被戏称套路王,人气高涨。

2.png

  “花椒之夜”是直播行业一年一度的大型颁奖盛典,数百位明星、互联网大咖、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堪称直播界的“奥斯卡”。2017年,花椒之夜即将来袭,为了甄选直通盛典的人气主播,在站内打响了2017花椒之夜的前战“巅峰之战”。

3.jpg

  巅峰之战共分为五个版块:乐圣争霸、舌战江湖、倾城女神、舞王论剑、天籁之声。其中,舞王论剑每一场比赛15分钟,两位参赛选手各有5分钟舞蹈表演时间和2分钟互动拉票时间,观众和土豪们将入场券和礼物刷给自己喜欢的主播。

  目前舞王论剑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经过层层PK选出的36强将于 9月20日、21日迎来36进20最终对决,争夺“花椒之夜”入场门票,请大家届时锁定花椒,为喜欢的主播投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椒之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