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MORE携手虚拟偶像BUT组合 一起攻占二次元音乐世界

2017-09-27 21:1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备受关注的“良心国产”耳机品牌1MORE万魔宣布与虚拟偶像BUT组合合作,真正的“打破次元壁”,要一起攻占二次元的音乐世界!

   虚拟偶像.jpg

虚拟偶像1.jpg

虚拟偶像2.jpg

虚拟偶像BUT.jpg

  近日,备受关注的“良心国产”耳机品牌1MORE万魔宣布与虚拟偶像BUT组合合作,真正的“打破次元壁”,要一起攻占二次元的音乐世界!

  “1MORE”一直以“良心国产”的形象出现,不仅打造多款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媒体喜爱的耳机产品,也自主规划研发多项“声学黑科技”。无论是发烧旗舰耳机,还是酷炫的新品电竞耳机,都成为了耳机圈中的网红爆品!斩获国内外无数设计奖项,获得界内专业人士的认可。2016年,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更以股东身份加盟1MORE万魔,担任首席创意官。而此次1MORE与虚拟组合BUT联手,更将正面冲击二次元音乐市场。作为互联网品牌的1MORE耳机,与新生代虚拟偶像组合BUT的合作也是顺理成章,虚拟偶像身上自带的“未来感”、“科技感”与“音乐性”与1MORE产品属性有着与生俱来的契合度,1MORE表示对虚拟偶像组合BUT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BUT组合一经推出便受到欢迎,并在网络上获得大量人气,他们作为虚拟偶像中的新起之秀,备受粉丝爱戴的他们以普通高中生的身份在二十一世纪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但实际身份却是来自三十一世纪的数字世界的偶像组合。虚拟偶像的跨界代言似乎已经成为了未来娱乐圈不可避免的趋势之一。从初音未来的大火,到国内洛天依的走红,她们作为虚拟偶像的代表,已经开过多场演唱会,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就可以让粉丝有“偶像穿过屏幕站到自己面前”的感觉。对于热爱二次元的小伙伴们而言,或许虚拟偶像要比真人偶像更加有吸引力,他们接下了无数游戏代言,而业内人士也曾断定,这些虚拟偶像的代言价值与真实明星不相上下。从雷霆代言LV、叶修代言麦当劳——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之间的界限似乎更加模糊了起来。人类的想象推动着科学的进步,此前我们认为虚拟偶像的出现可以看作是科技与文化的又一次发展,而对于热爱二次元的人们而言,这或许是梦想照进现实的一种形式。

  据悉,10月1日-3日,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SH02即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MORE耳机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耳机品牌,也将携手最新代言人虚拟偶像BUT组合首次在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亮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虚拟偶像 BUT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