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 DR PLANT植物医生玩转品牌营销

2017-09-29 10:3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任重、俞灏明等众多演员联袂加盟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任重、俞灏明等众多演员联袂加盟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全国收视率最高达到了1.69%,与此同时,伴随大剧的热播,作为《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播平台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大剧合作伙伴,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DR PLANT植物医生随即也成为了网友追捧和热议的对象。

 

  DR PLANT植物医生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大剧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在品牌发展过程中,DR PLANT植物医生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理念,旗下众多护肤产品备受现代女性追捧,在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前播出的石斛兰仙草系列广告十分吸睛。据了解,植物医生由亚洲实力女演员谭松韵代言,谭松韵所散发的“植物系气质”与植物医生品牌无形中得到契合,创意的营销动作更引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翘首期待。

 

  DR PLANT植物医生代言人谭松韵

  2017年, 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的“植物医生研发中心”,通过萃取生长在云南海拔1600米之上的石斛兰,发现高山石斛兰在抗氧化、胶原蛋白分泌能力等表现卓越,在增强皮肤免疫力和减少细纹的作用方面功效强大。高山石斛兰有着更纯净、更丰富的营养成分,独特成分能够深入滋养紧致肌肤,补充水分及胶原蛋白,同时修护脆弱肌肤,提升肌肤活力。

  巧合的是,高山石斛兰其本身韧性与坚持的特质,正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展现的秦商本色不谋而合。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仙草系列受追捧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品牌对护肤品纯正原料的运用,以高山植物成分为基础研究开发消费者可以安心使用并值得信赖的护肤品。

  此次冠名热门强档IP,并非DR PLANT植物医生首次与强势内容合作。近些年,DR PLANT植物医生已开启内容营销的创新之旅,除了《女医明妃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之外,各种国际知名体育赛事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内容营销上的多维发力,相信DR PLANT植物医生将继续谱写品牌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R PLANT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