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唤雨”而来!

2017-09-30 14:1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数个月的角逐,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直选赛区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

  经过数个月的角逐,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直选赛区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9月24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蒋坝镇,由江苏各赛区脱颖而出的3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jpg

  比赛当天,天公作美,“天街小雨润如酥”,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佳丽们的专业程度,以及台下观众热烈的积极性。佳丽们身材火辣、自信青春,台下气氛浓厚,相得益彰。同时,大赛还邀请到了星光大道人气王雨禾、2009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北京赛区亚军刘士勇、解放军艺术学院流行歌手谯帆、流行歌手陈嘉欣前来助阵。整场比赛节奏明快,井然有序,又充满激情。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2.jpg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3.jpg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4.jpg

  这是一场时尚与文化的顶级赛事,一场美丽与智慧同台的饕餮盛宴。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激烈比拼,南通赛区的龙唤雨、镇江赛区的常倩云、淮安赛区的葛攀雪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5.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是一场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高端赛事,大赛除了对美丽的考量,更注重选手的综合实力、选手对旅游理解与实践。比赛项目中深度融入历史、自然风光、人文特征、旅游特色等元素,旨在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充满活力的新江苏。本次比赛凭借洪泽湖独特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向国内外推介江苏旅游新面貌。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江苏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城市品牌的形象的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广宣传作用。最终选出的这些集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佳丽,也将成为洪泽的形象大使,传播洪泽丰富的人文和历史。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6.jpg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7.jpg

  本次省总决赛由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苏赛区组委会、协和国际文化传媒(南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淮安食品科技产业园、江苏天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8.jpg

  江苏省获奖佳丽也于9月26日代表江苏直选赛区前往四川宜宾兴文石海,参加了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9.jpg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10.jpg

  在中国区总决赛中,来自南通赛区的龙唤雨摘得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无锡赛区的黄芬、南通赛区的戴陈茜、盐城赛区的姜雪分别获得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十佳称号。

2017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11.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