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口碑推荐:《人口普茶》创淘宝直播节目新高度!

2017-10-19 15:3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双节前还在紧锣密鼓筹备淘宝《人口普茶》的直播,现在十月已经过半,《人口普茶》已经直播了五期:开茶篇,养生篇,乌龙茶篇,绿茶篇,红茶篇。

   双节前还在紧锣密鼓筹备淘宝《人口普茶》的直播,现在十月已经过半,《人口普茶》已经直播了五期:开茶篇,养生篇,乌龙茶篇,绿茶篇,红茶篇。累计播放量:50万/点赞量:46万/新浪微博相关话题#文涛人口普茶#阅读量:84.1万,讨论量:4.4万。纵观淘宝PGC直播,以网红娱乐为代表的直播最为活跃,竞争最激烈的一个领域,随着淘宝的海纳百川,直播PGC也在开拓新局面。

 

  众所周知,茶叶乃中国人首创,中华民族孕育了伟大的茶文化。然而目前茶文化却在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国家得到更好的传承。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发扬爱国主义情怀,鲸奇传媒率先试水,主办淘宝饮食文化直播《人口普茶》。不以赚钱为直接目的的直播,都是在好好做节目!!!不少网友表示看完直播表示学到了不少有关茶的知识,节目好评度又一次得到突破性的增长~

 

  作为淘宝直播的一股清流,鲸奇传媒邀请到一位“茶人”——戴文涛老师为主讲人来为大家传“茶”授道!

 

  走进戴老师的茶馆无论是茶器,书籍,花卷,花器等,都透露着“古典式的朴素之美”。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社会,你很难找到这样一个“世外桃源”。所有爱茶之人在这里找到关于茶的共鸣。


 

  喝茶,不管是为了解渴还是追求心情,都并无境界的高低。为什么?因为人的心在茶里!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一切都在安静中,只有茶汤在动,热的,滚落于人的唇齿肺腑之间,就像是要告诉你它的青葱往事。

 

  常常听说“年轻人不要太迷恋喝茶”或许茶如人生,需要经历和岁月来打磨。时间夺去了我们轻狂的眼神,却给了我们嘴角上扬的资本。

 

  除了时间的耗散法则,还需有可以放下一切的心态,怎得了一杯黑茶洗尘心。如果心有杂念,请您接了我们这杯黑茶的邀请。那时,你比谁都执着于喝茶,的确,这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口普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