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造型师王行金应邀出席LIN STUDIO

2017-11-08 16: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4日,LIN STUDIO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唐琳,在北京市朝阳区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用最出乎意料的出场方式

   1.jpg

  11月4日,LIN STUDIO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唐琳,在北京市朝阳区翊天行国际马术俱乐部用最出乎意料的出场方式,完成了几个世纪以来由女性主导的新品发布历史上,难度系数最高的一场个人发布巡演。

2.jpg

  设计师唐琳无与伦比的压轴绝活——马术。当她踏马扬鞭从幕后一跃而出的那一刻,全场轰鸣的掌声证明了勇敢创新带给人们的绝妙惊喜体验。新时代设计师,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你从未见过的时尚圈,姿态潇洒又自然。

3.jpg

  发布会当晚,时尚美学大师马锐、电视剧歌曲女王歌手崔子格、著名造型大师老黑、歌手刘雨潼 、知名造型师王行金(金子)、影视演员赵艺 、演员晏紫东 、歌手叶贝文、等各位好友均到场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行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