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次元主播做粘土一炮走红 网友天价求购王者荣耀手办

2017-11-09 13:1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虎牙一位叫做兜兜的粘土主播进入观众们的视线,惟妙惟肖的王者荣耀粘土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有网友天价求购兜兜的王者荣耀手办。

二次元主播做粘土一炮走红.jpg

  自古民间出大神,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受欢迎,各种各样的直播如雨后春润般层出不穷,要想在众直播中脱颖而出,必须要独具特色。近日,虎牙一位叫做兜兜的粘土主播进入观众们的视线,惟妙惟肖的王者荣耀粘土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有网友天价求购兜兜的王者荣耀手办。

二次元主播兜兜.jpg

  小时候玩泥巴,长大后玩粘土。粘土因可塑性强,随意创造,色彩鲜艳等特点在手办界备受欢迎。由泥巴进化的粘土拥有很大的魔力,可以随心所欲创造万物。这位叫做兜兜的女主播就是一位满载少女情怀的粘土艺术家,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这门艺术。

二次元主播直播间.jpg

  由于很喜欢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兜兜就在直播间全程直播制作王者荣耀同人手办。兜兜一双巧手制作了无数王者荣耀英雄模型,有十里杀一人百里不留行的李白、有风流倜傥的周瑜、有月下无限连的露娜,每一个都各具特色,淋漓致尽,仿佛已经做好全军出击的准备。

二次元主播招募令.jpg

  几块粘土,一个小的擀面杖,一瓶粘接剂等材料就构成了兜兜的虎牙直播间,这个充满魔力的小房间,温柔的粘土任兜兜随意揉捏。几个小时之后,各种形状的手办就出现在观众视线中。逗趣可爱的她粘土教程也很幽默,风格独特有趣,最高在线人数高达五万玩家围观。如果你也喜欢粘土艺术,就加入虎牙二次元专区,和兜兜一起切磋艺术吧,将更多好玩的轻手办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二次元主播 兜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