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解锁新的吃火锅方式 零下20度冰天雪地涮火锅是什么感受?

2017-11-16 10:3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中旬,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都已经零下。在寒风瑟瑟中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11月中旬,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都已经零下。在寒风瑟瑟中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但你见过零下20度,在白雪皑皑的草地中涮火锅吗?冰雪配火锅,那叫一个酸爽!

1.jpg

  内蒙古在中国的最北方,当地早早就进入了寒冬模式,一言不合就白雪皑皑,天寒地冻。因此涮火锅、烤羊肉这种可以御寒的食物就成了当地的热门美食,为了能让大家感受独特的美食文化,内蒙古小群也通过虎牙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解锁不一样的吃火锅方式。

2.jpg

  在零下20度冰天雪地中,小群碳烤牛排、火锅配雪糕。戴着厚实帽子、穿着羊毛衣服的小群坐在雪地中刷火锅,烤肉,津津有味的吃着羊肉,再配上一杯柠檬红酒,看的观众满屏都是口水。冒着热气的美食与白雪形成鲜明的对比,别有一番风味,网友表示这种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很多观众都想亲临现场去感受一下。

  由于内蒙大汉,常年处于干燥寒冷的天气中,他们对外界的刺激具有天生抵御功能,体质惊人。虽然已经零下20多度,但小群完全可以光着上身在雪地里奔跑,丝毫不感觉到寒冷。也可以用戴着棉线手套的手烤肉,惊呆了所有观众,疯狂为其打call!

3.jpg

  不仅如此,小群还展示了很多内蒙古特色食物,奶茶、乳酪、烤羊头等,让人大开眼界。希望小群继续带领玩家感受体验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内蒙美食文化!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吃火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