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引爆者》荣耀观影会,段奕宏搏命逃杀引爆心跳!

2017-11-20 11:5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期待的《引爆者》终于将在11月24日跟全国观众见面!

   备受期待的《引爆者》终于将在11月24日跟全国观众见面!而在上映之前,片方特意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观影会,让不少影迷、媒体提前看到了这部国产良心之作,在观影会上,导演常征携段奕宏、余男、成泰燊等一众主演亮相,不仅在观影结束后和大家交流观影感受及拍片幕后,还在现场持荣耀手机与影迷们玩起了自拍互动,上演了一幕现场版“引爆”。


 

  年度最狠动作电影,引爆心跳

  《引爆者》电影主要讲述了段奕宏所饰演的男主角赵旭东是一名矿山炮工,在一次突如其来的事故中无辜被卷入多派势力的利益争夺中,为了求生存,只能依靠自己从事爆破工作的彪悍技能而展开绝地逃亡的故事。相比段奕宏另一部正在上映的《暴雪降至》,《引爆者》显得更加炸裂,连续爆破、枪战、火爆的场面连番上演,还有被头戴塑料袋暴打、铁棍剁手的血腥暴力镜头让人看得触目惊心,而老段一丝不苟自制炸药的片段又是相当过瘾。在观影会结束后,随机接受采访的不少影迷都直呼全程看到心跳爆表。


 

  三帝一后荣耀集结,演绎小人物精彩

  电影《引爆者》的引人入胜并非只有场面这么简单,强大的演员阵容也让人拍案叫绝。曾在多部电影中挑战小人物的段奕宏,在《引爆者》中又贡献了一次精彩的表演,将一个社会底层在绝境中为自己挣扎出一条生存之路演绎的淋漓尽致,和余男首次合作一对亡命恋人在逃亡路上步步惊心却又不离不弃也是火花四溅,而面对大boss成泰燊制造的重重杀机中与之斗智斗勇以及和王景春之间相爱相杀的戏份同样惊喜。三帝一后实力派们的“彪戏”,每一个眼神动作都令人意犹未尽。

 

  心跳观影,荣耀畅玩手环全记录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观影现场,还有一些戴着荣耀畅玩手环来观影的朋友,对于《引爆者》这样的心跳电影配上这样一个“神器”看片,也算是相当应景,要知道,荣耀畅玩手环除了可以监测心率,带来一次特别的观影体验外;通过手环,用户还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锻炼、睡眠和饮食等实时数据,将这些数据通过手机APP等形式同步,能起到指导运动并监测健康的作用。


 

  《引爆者》11月24全国精彩上映,不妨戴着荣耀畅玩手环去记录心跳观影体验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引爆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