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椒1218直播节明星阵容曝光 总价已超3000万

2017-11-20 14:3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12月18日中国首个直播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作为直播行业年终的最大盛典,哪些明星大咖会被邀请参加此次盛典自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1.jpg

  据12月18日中国首个直播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作为直播行业年终的最大盛典,哪些明星大咖会被邀请参加此次盛典自然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近日,疑似“1218直播节”备战室的照片流出,备受期待的明星阵容进一步得到证实,成龙、范冰冰、杨幂、吴亦凡等重量级嘉宾赫然出现在指挥中心的明星墙上,这份名单的商演身价总合达到3000万以上。

2.jpg

  网络曝光的照片中,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中,贴满明星的照片墙格外显眼。据悉这是直播节拟邀请的明星名单,根据这张图片显示,今年的1218直播节不仅有花椒“首席体验官”范冰冰继续坐镇,“大哥”成龙也将惊喜现身,还有杨幂、周杰伦、林志颖、甄子丹、王力宏等一线明星站台,更有吴亦凡、迪丽热巴、张艺兴、郑爽、华晨宇、张一山等新生代偶像加盟。

3.jpg

  按照今年五月份全明星探曝光的明星商演价格计算,范冰冰商演费用达到260万,周杰伦、王力宏、杨幂等大咖都在百万以上,再加上其他明星的身价,总和已经超过3000万。可见此次“1218直播节”,主办方投入的人力和财力非常大。

4.jpg

  除明星阵容外,首届直播节主播阵容同样令人期待,据悉此次直播节将有将近300名主播出席,而从曝光照片看,花椒颜值频道一姐韩美的出场费达到惊人的60万元,身价远超很多一线明星。

  如果按照网上曝光的名单,1218日首届直播节可谓惊动了中国半个娱乐圈,届时会有多少明星大咖出席,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椒1218直播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