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荣耀智能生活全升级,只因有AI潮科技!

2017-11-29 11: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8日,荣耀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荣耀年度旗舰手机V10正式亮相,荣耀代言人胡歌、孙杨和首次加盟的Miss honor赵丽颖共同为荣耀助力,将“我AI的快”带

  11月28日,荣耀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荣耀年度旗舰手机V10正式亮相,荣耀代言人胡歌、孙杨和首次加盟的Miss honor赵丽颖共同为荣耀助力,将“我AI的快”带给用户。

  生活里的智能 更好的手机有AI

  此次发布的荣耀V10,是荣耀第二代人工智能手机,搭载EMUI8.0人工智能系统和软硬双AI的技术,让荣耀V10再升级,成就“我AI的快”,为用户带来秒懂、秒杀、秒拍的畅快体验。而在发布会现场,除了荣耀总裁赵明深度解读AI速度革命和荣耀V10的产品讲解外,三位代言人也从不同维度对这款有AI潮科技手机进行诠释,新晋代言人赵丽颖用荣耀V10拍摄爱宠毛球的视频生动展示“更好的拍照有AI”, 胡歌、孙杨再度牵手荣耀,更进一步体现荣耀V10在智慧和速度上的卓越水准。

  手腕上的智能 更好的运动有AI

  值得一提的是,用“更快的速度有AI”来诠释荣耀V10快能量的孙杨,同时还是荣耀家族另一款产品的代言人——它就是为运动而生的荣耀畅玩手环A2。这也是荣耀除了在手机领域上的持续发力外,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智能探索,这款手腕上的智能潮科技产品,超大显示屏不仅可以让使用者随时随地都能监测运动数据状态,而24小时高精准的心率检测和自研睡眠监测技术还能提供给用户最直观的生活数据,此外,无论是在其他如:来电提醒,信息提示等功能的研发,还是在设备质量的把控,甚至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荣耀畅玩手环A2都当得起运动最佳搭档的称号。

  卓越的性能,彪悍的品质一直是荣耀的追求,同时荣耀品牌也以产品注重好快、好玩、好看、好准的“四好”要求重新定义智慧生活标准并持续发力打造年轻人同好文化。相信,在未来,荣耀也将始终坚持智慧生活的雄心与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智能科技潮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