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美食短视频作者夏弥酱入驻虎牙 直播传授狂吃不胖秘籍

2017-11-29 14:5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物欲横流的年代,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与其在朋友圈、微博看美食家们吃遍全国,不如自己动手做一桌可口的饭菜。

  在物欲横流的年代,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与其在朋友圈、微博看美食家们吃遍全国,不如自己动手做一桌可口的饭菜。什么?不会做?没关系!知名美食短视频《夏一味》作者夏弥酱即将入驻虎牙直播,传授独家烹饪秘籍,还会传授给吃货们狂吃不胖的秘籍哟!

夏弥酱.jpg

  2016年底开启美食直播之旅的夏弥,如今在美食圈已经非常有名气。熟知夏弥酱的吃货们都知道,夏弥是一位集美貌与厨艺于一体的天才,第一次见她都会误以为她是一名星秀美女主播,其实夏弥是靠自己的厨艺实力圈粉。东北菜、烧烤、日料、韩餐、西班牙风味,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夏弥酱不会做的。

夏弥酱节目照.jpg

  夏弥称自己是成都深夜鬼,喜欢夜晚直播,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铁锅与食物发出滋啦啦的响声,飘香四溢的味道很幸福。据悉夏弥酱的烹饪才能完全是因为后天才激发出来的,小时候因为妈妈只会做面条,正在长身体的她毅然决然要自己做饭给自己吃,万万没想到长大后的她竟然成为了一名非常有名气的美食家。

1.png

  吃货的最高境界,并不仅仅要会吃,还要会做。不会烹饪的吃货们,不要急。夏弥酱将于12月1日晚8点正式开启她的虎牙美食首秀,届时她将会给大家带来最拿手的香辣烤鱼,烤鸡翅,烤五花肉。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直播间,你与真正的大厨之间只差一个夏弥酱直播的距离!

2.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夏弥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