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泡泡社区窦骁一言不合就秀英语 寒江的撩妹技术高不高心里没点数吗?

2017-11-29 15:0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还没有回味完11月27日黄轩在爱奇艺泡泡社区的撩粉福利,第二天又迎来《海上牧云记》的另一个主演窦骁,这种接连不断的粉丝福利除了爱奇艺平台也是没谁了。

   还没有回味完11月27日黄轩在爱奇艺泡泡社区的撩粉福利,第二天又迎来《海上牧云记》的另一个主演窦骁,这种接连不断的粉丝福利除了爱奇艺平台也是没谁了。究竟窦骁是不是像穆如寒江一样是个话题终结者,想必只有被翻牌的粉丝们最有发言权。

  为了能被窦骁翻牌,豆粉们纷纷在爱奇艺泡泡中盖起了楼。而窦骁更在泡泡社区大发语音互动,一言不合就秀英语,苏倒一大片粉丝。互动结束后,爱奇艺的泡泡社区中依旧讨论不休,可见窦骁的明星凝聚力十分不俗。

 

  《海牧》里寒江式撩妹让无数观众操碎了心,多年不见只会对苏语凝说声“你好”,羞涩到送朵小花都失败。就连扮演者窦骁也认为自己的撩妹技巧胜过寒江,看来窦骁对寒江的直男属性也是心知肚明。在窦骁和豆粉们互动的过程中,窦骁时不时用磁性的低音炮和大家发着语音,撩妹技能真是一百混啊一百混!

 

  而撩妹技能成负的寒江,吃起醋来倒是挺厉害的!在爱奇艺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心里明明知晓苏语凝是为了自己去解救牧云陆,但是身体却非常诚实地拒绝接受亲密的场景,大叫出声暴露了自己。此次窦骁在爱奇艺泡泡社区也是隔空喊话牧云陆,大放狠话叫他“出局”,男友力简直爆炸!

 

  大写的宇宙直男穆如寒江能不能成功撩到女主苏语凝呢?一切还得继续关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海上牧云记》,迷妹们赶紧锁定每周二至周六的爱奇艺,为窦骁追“妻”路打cal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奇艺泡泡 寒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