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京东数码联合爱奇艺电视果、豆瓣,造了一个电影节!

2017-12-07 14:5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6日,由京东联合爱奇艺电视果、豆瓣发起的“京东首届网络电影节”重磅开启。

   12月6日,由京东联合爱奇艺电视果、豆瓣发起的“京东首届网络电影节”重磅开启。网友可以通过官方渠道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10部成长必看的走心电影”,并有机会赢取京东平板品类优惠券或京豆、爱奇艺黄金VIP月卡或季卡、豆瓣市集优惠券等奖励。根据线上最终投票结果,12月13日将公布TOP10电影榜单。

 

  此次电影节三大合作方中,豆瓣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社区网站之一,聚集了大量的优质影评人;爱奇艺,中国视频行业领先者,拥有海量精品影视资源;京东平台除了拥有强大站内流量,更重要的是,京东数码产品早已成为影视传播的端口与大众紧密关联。三方携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影视资源和观影方式。

  有调查表明,现代社会的年轻人对数码产品的依赖度越来越高。通过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观看电影,也正在成为越来越普及的娱乐方式。此次京东网络电影节的举办,正是在顺应新消费习惯的基础上,进一步与消费者展开情感交流,强化“观影”与“平板电脑”的关联,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确实,对于工作学习压力都很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一部好平板来看电影,是一种便捷,私密,随时随地都可以拥有的享受方式,尤其值得反复细细品味这些优秀电影。消费者只要抱着平板,戴上耳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拥有身临其境般的浸入式影音体验,感受一次精神的洗礼。

  当然,如果有条件也可以选择以更大的屏幕来观看这些电影。比如爱奇艺电视果,作为一款创新的投屏智能硬件,能够把手机,平板里的内容一键投屏到电视大屏,以其“内容全、体验好、花钱省”的优势,在上市短短两年多时间内更迭三代产品,迅速收获百万用户,在京东平台更是收获了近10W的100%好评度。


 

  12月13日“京东首届网络电影节”的颁奖日,也是“京东数码平板电脑超级品类日”,为了让电影爱好者们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当天爆款平板每满999减100,MacBook Air低至3999,更有新款平板火爆上市。

 

  总之,此次“京东首届网络电影节”赋能平台产品,以“文化体验感”联动年轻消费群体,在流量转化的同时,深度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文化需求,打通产品与文化内在关联,赋予品牌和产品更多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奇艺电视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