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女画手走路摇入驻虎牙二次元 8号晚首秀cos露娜紫霞仙子

2017-12-08 10:3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二次元美女主播丸子入驻虎牙之后,美女画手走路摇也正式宣布入驻虎牙二次元专区,将于12月8日晚八点开启她的虎牙首秀。

  继二次元美女主播丸子入驻虎牙之后,美女画手走路摇也正式宣布入驻虎牙二次元专区,将于12月8日晚八点开启她的虎牙首秀。首秀内容曝光,将cos露娜紫霞仙子亮相,这绝对是王者荣耀最美的露娜!

美女画手走路摇入驻虎牙8号首秀cos紫霞仙子.jpg

  走路摇作为二次元的全能小姐姐,凭借出众的颜值以及傲人的36D巨乳身材在圈内非常有名气。不仅仅是知名动漫博主,也是《明安小师父》、《我的女友是老司机》等漫画作品的作者。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位拿奖拿到手抽筋的coser,风格千变万化。当得了御姐,做得了小可爱曾经cos美艳诱惑的妖刀姬、游园春梦的甄姬都给二次元爱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女画手走路摇.jpg

  转会新的平台,走路摇也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准备cos最近非常流行的王者荣耀中的英雄人物露娜。月下无限连的露娜不仅仅在游戏中受欢迎,在cos界也非常有名气。走路摇为了首秀直播效果,在前一天就开始试装了。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气质出尘脱俗,绝世cos露娜。

美女画手走路摇cos.jpg

美女画手走路摇cos2.jpg

  据悉在直播中,走路摇给粉丝们带来了小福利,会与小伙伴玩一款叫做“摇摇画你猜”的游戏,摇老师直播画动漫人物,直播绘画,绘画内容可能会包含知名的二次元动漫角色以及主播自创的动漫形象。由观众弹幕来猜,猜中的小伙伴有机会赢得摇老师亲手绘制头像一张!是不是很激动!究竟谁会是那个幸运观众,12月8日,晚8点,二次元最美主播走路摇首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