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女主播圣诞狂欢夜COS专场 网友: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圣诞老人

2017-12-26 12:0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相信小伙伴们依旧在做着圣诞老人给自己准备圣诞礼物的童话梦。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相信小伙伴们依旧在做着圣诞老人给自己准备圣诞礼物的童话梦。虎牙直播圣诞节有一群漂亮的美女主播化身圣诞老人,准备好了海量圣诞礼物,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盛宴。当天人气美女主播们穿起了圣诞cos服装,带着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以及才艺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接下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史上最漂亮的圣诞cos。

  清纯小鹿

  圣诞节的标志除了圣诞树还有麋鹿,当天主播们化身清纯小鹿,头上戴着麋鹿头饰,穿上圣诞老人的红衣服,性感又不失清纯,非常有灵性。

1.jpg

2.jpg

  粉色兔女郎

  当天虎牙官方还举办了虎牙星剧场兔女郎圣诞趴,由虎牙人气主播放纵化身圣诞老人带领观众们欣赏兔女郎的性感舞姿。粉色系cos在当天红色主色调的直播间脱颖而出,观众为漂亮的兔女郎疯狂打call。

3.jpg

  火辣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体型臃肿的胖老爷爷,但在虎牙直播间的圣诞老人各个都是火辣身材,一言不合就尬舞,热辣舞姿看的男观众鼻血狂流。

4.jpg

  邻家妹妹

  邻家妹妹款圣诞cos犹如一股清流,吸引无数玩家驻足。就像是梦幻王国里出来的,别有一番风味,陪伴观众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5.jpg

  狂野兔子

  当然,每次虎牙官方举办的活动都会给我们惊喜,这次依然不例外,一看妖男就是带着满满诚意来的, 希望这只兔子没吓到你。

6.jpg

7.jpg

  不知圣诞主播们送给大家的礼物,大家都有没有收到,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在虎牙直播等你看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美女主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