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念胃疼不下火线获赞敬业 片场freestyle俏皮可爱

2018-01-15 17:0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3日,李念微博晒出一组片场美照,照片中李念身着戏服,或抱着小熊躺在懒人椅上对镜头甜笑卖萌,或放出拍戏片段一举首抬眸尽显“戏精”本色

   李念被网友赞敬业.jpg

  1月13日,李念微博晒出一组片场美照,照片中李念身着戏服,或抱着小熊躺在懒人椅上对镜头甜笑卖萌,或放出拍戏片段一举首抬眸尽显“戏精”本色,白毛衣搭背带裤腿长逆天,满屏少女感十足。

  除此之外,李念还附上一首freestyle打油诗称“寒冷外景阳光正好!古藤老树烤鸦,通告暖气西瓜,鼻涕眼泪冰渣,夕阳还没西下,心情好到爆炸”足以见得其乐天性格。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李念是带病上阵拍戏,“胃疼不下火线”获得一众网友大赞“念念带病拍戏超敬业”。李念本人也表示“不努力,这世界上的一切都跟你没关系”,不少网友“有颜有才还努力,李念真·人生赢家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