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演员崔航签约国韵文化 演技实力出众未来可期

2018-02-02 10:1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青年演员崔航签约国韵文化集团,与国韵文化董事长任晓锋亲切合影。

青年演员崔航签约国韵文化.jpg

  昨日,青年演员崔航签约国韵文化集团,与国韵文化董事长任晓锋亲切合影。2017年,国韵文化艺人经纪板块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与傲人的成绩,旗下艺人不仅得到了业界的肯定,更让大家看到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青年演员崔航.jpg

  2010年,崔航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长春唱区七强、全国300强,并成为快乐天团候选人 ,由此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加香港TVB无线电视台《超级巨声》第三季的比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 ;之后,他陆续参演过《量贩春光》、《蕾丝边缘》、《不能错过》、《四千金》等影视作品。2016年,凭借在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对猴子酒一角的精彩演绎而备受关注,演技实力获得认可。 去年《上古情歌》的热播,又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崔航不可估计的潜力。并在《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与《我不上头条》中挑战男一角色,引发网友热议。

《微微一笑很倾城》崔航.jpg

演员崔航.jpg

  此次,崔航签约国韵文化,成为潘玮柏、李云迪、黄致列、克拉拉同门。国韵文化是以经纪业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传媒企业,围绕互联网时代新市场,重流量看数据,打造影视、综艺节目、娱乐营销、音视频版权和衍生品全域经纪生态,已迅速成长为国内一线经纪机构。此次强强联合,预祝崔航演员之路再度扬帆起航,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崔航 国韵文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