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开门红: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响力位列前十 全国多个实景娱乐项目年内开业

2018-03-16 09:5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产城观察网发布的《2018年2月中国特色小镇项目品牌影响力TOP50》榜单显示:受到中国2018年春节旅游热的影响,文旅类小镇热度持续升温。

   日前,产城观察网发布的《2018年2月中国特色小镇项目品牌影响力TOP50》榜单显示:受到中国2018年春节旅游热的影响,文旅类小镇热度持续升温。其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就在春节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海口旅游高人气目的地,一举进入榜单的前10,位列第6名。

  ▲2018年2月中国特色小镇项目品牌影响力TOP50

  位于海口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于2014年正式开业,其中的“1942街”、“南洋街”、“老北京街(在建)”三大街区再现了《一九四二》《老炮儿》等系列冯氏经典电影场景,这是全球第一个以著名导演命名,集实景旅游、实体商业、影视拍摄三位一体的大型电影主题景区,呈献出二十世纪百年间,中国街区的光景变迁。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美术设计团队在构建之初找寻零星保留下来的老建筑,考察它们的材质、工艺,并凭借深厚的布景经验,在看似平凡的街道上勾勒、建设出一个个无比贴近真实历史的场景,让游客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光影中的故事。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春节期间人头攒动

  随着电影《芳华》的热映,其位于电影公社内的拍摄景点“芳华小院”也成为了新晋网红旅游景点,不少影迷在此实现了重回芳华年代的梦想。“芳华小院”是为拍摄电影《芳华》打造的一处场景,一砖一瓦都着力还原那个时代的细节,影片80%的内容都在此取景。电影《芳华》中一代人的青春引起了不少影迷的共鸣,而来到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影迷们则又一次身临其境般地重温了那个文工团的岁月。

  不少网友游览过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后,在社交媒体和旅游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的旅行体验:

  微博用户@李悦溪_holiday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他是青春吐芳华。今天去了芳华的拍摄地冯小刚电影公社,很欣喜。看到了电影中的排练场、游泳池、宿舍等等。愿我们都能珍惜时光。让自己的青春吐芳华。

  微博用户@石承俊-SuperJoon

  今天去了冯小刚电影公社,很喜欢民国风的我,看到了王俊凯凯的手印哈哈,去了芳华小院,可惜没有我的萧穗子(钟楚曦)。

  微博用户@蜜桃婉Ray

  整理了相机里的照片,仿佛穿越回了民国,那个时代独有的记忆。

  马蜂窝用户@Creamjj

  特别喜欢这里,特别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很有心思的建筑设计,每一处都有时代感,能在这体验银幕里触不可及的时光。最好能在景区里住下,慢慢游玩。景区里有租服装的,租一两套自己喜欢的,把自己穿回民国时代!

  马蜂窝用户@张大斧子

  很喜欢这里,玩儿了一天的时间,春节期间人很多。芳华小院看了芳华去的,很喜欢。

  马蜂窝用户@MIAO

  喜欢电影的,喜欢摄影的,喜欢文艺的,喜欢发朋友圈装X的,来这里绝对是不二选择。来这里摄影的场景和道具都是现成的,街区里也有租剧服的服务,女孩子穿上一身蓝衣黑裙的民国衫,避开游客在各色建筑前摆拍,都是电影大片的即视感。

  ▲1942民国街街景

  ▲南洋风情街

  更多华谊兄弟实景娱乐项目 值得期待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只是华谊兄弟实景娱乐众多项目中的一个。早在2011年,华谊兄弟便依托生态内优质且丰富的IP储备以及跨行业知名度,进军实景娱乐产业。目前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已在全国完成了20个项目的布局,包含电影小镇、电影世界、电影城和文化城四种产品形态,覆盖了国内一二三线的主要旅游城市。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是华谊兄弟在2018年开业的首个实景娱乐项目。

  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旗下首个主题公园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紧贴苏州的城市历史文化传承, 结合影视IP提炼出引人入胜的互动体验等文旅内容,此外还礼聘著名电影美术师,为苏州量身设计出穿越不同朝代、涵盖各种影视主题的建筑街区。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拥有五大主题区,汇聚了《非诚勿扰》《集结号》《太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7部华谊兄弟的优质电影IP,管虎导演的电影《八佰》拍摄地也正位于此。它成为了中国首个以华语电影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以全球前沿科技互娱为载体、以360°沉浸式娱乐为驱动、以六感(五感+情感)体验电影创意内容与服务的旗舰影旅产品“电影世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效果图

  此外,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华谊兄弟南京电影小镇和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州)预计也将陆续开业。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在2018年员工公开信中表示:“随着2018年各地项目陆续开工开业,实景娱乐未来将依托华谊兄弟的全产业链布局,在为影视IP提供衍生渠道的同时,作为线下入口为线上业务导流,进而为华谊兄弟各业务板块间提供更多联动,形成协同效应,并创造更大的生态红利机会。”经过数年的打磨,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板块正迎来稳定收获期,凭借“优质IP”和“先发优势”,华谊兄弟将持续为影迷打造出更多有趣又有料的实景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链的打通,实现真正的“影旅互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小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