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后歌手蒋蒋将上酷狗直播 用新歌演绎最血腥的刺痛!

2018-03-29 19:0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是否也有自己内心的童话?3月30日,歌手蒋蒋将在酷狗直播间举办新歌首唱会,彻底打破童话的华丽面具,一曲惊醒梦中人。

  有人说,童话一生可以读两次。一次在孩提时代,那时天真无邪,对充满生机、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信以为真;一次在后来,很久很久以后,那时对童话的虚构已了然于胸,终将会幻灭。你是否也有自己内心的童话?3月30日,歌手蒋蒋将在酷狗直播间举办新歌首唱会,彻底打破童话的华丽面具,一曲惊醒梦中人。

90后歌手蒋蒋将上酷狗直播.jpg

  作为90后人气歌手,蒋蒋可谓是多才多艺,集作曲填词演唱于一身,自出道以来,展现出了过人的音乐领悟力和创作音乐才华。一首《残雪》,已让无数粉丝为之痴迷。他的音乐曲风纯熟,曲调独特,歌词又非常新颖,直戳网友内心,在网络上红极一时。作为音乐界的后起之秀,蒋蒋本身又十分努力,不断尝试新的曲风,音乐风格始终穿插在主流与个性之间。2016年发表个人首张实体专辑《冒险王》,好评无数;单曲《退》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传唱热潮,火速占领各大音乐榜单,单在酷狗音乐上就收获近10万好评。

90后歌手蒋蒋将上酷狗直播2.jpg

  从《残雪》到《落花雨》,从《谈何悲伤》到《失色失夏》,再到《退》和《故事1983》,蒋蒋总是能将音乐带到人的内心深处,触碰到最柔软的地方,然后迸发出最真实的感情。此次新歌首唱会,蒋蒋将带来全新单曲《童话幻灭》,如糖衣毒药一般,洒脱又无奈,用最轻甜的切入点进行着最血腥的刺痛,让无数沉浸在爱情童话里的人,瞬间惊醒,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

90后歌手蒋蒋将上酷狗直播3.jpg

  在新歌中,蒋蒋和网络当红主播王乐乐共同将一场童话的幻灭演绎的淋漓尽致。“你开始悲伤哽咽/像诗里写的诀别/陪你看过那场雪/一转眼却要分别/这故事就要完结”,一开始就奠定了曲风的悲伤基调,然而整体旋律听起来却十分轻快,这种“悲伤歌词+轻快旋律”的独特操作,更是将这种直戳人心的痛楚展现出来,童话是虚幻的,可是现实却总是残忍的,再混沌的梦境也会在瞬间到此为止,真实领域中,一场长梦醒来,永失挚爱。“这故事就要完结/落笔时满天枫叶/陪你走过那条街/霎那间童话幻灭”。如同在童话般美好幻象里获得精彩出场,又被薄情人控制,变质,褶皱,揉碎后加上暗调滤镜将一切摔落眼前。

90后歌手蒋蒋将上酷狗直播4.jpg

  其实今年1月份,蒋蒋曾到酷狗直播举办新专辑《告辞》首唱会,在那次直播中他就粉丝们吐槽说自己“年岁大了”,慢慢喜欢上了不一样的感觉,不再单纯追求以往那种“酷”的效果了。那次带来的抒情款作品也给了粉丝相当的惊喜,直播当晚不仅连续两小时霸占直播排行版前列,更一口气卖出近4万张专辑,连蒋蒋自己都吓了一跳。但因为粉丝们对“酷”这个词的呼声实在太高,于是蒋蒋在准备新作的时候格外考虑了这点,融合了自己的招牌酷劲,由于处理巧妙,悲伤情绪与轻快节奏相得益彰,新歌在酷狗音乐上线仅一周就收获了17000+的评论,听过的粉丝纷纷表示已经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90后歌手蒋蒋将上酷狗直播5.jpg

  如果你也曾经相信童话,并且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不妨去酷狗音乐听听蒋蒋干净而坚定的声音,或许在他的歌声里,可以真的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勇敢面对一切。3月30日晚9点,蒋蒋带着全新作品再度现身酷狗直播间,刚刚去瞄了一眼,尽管据上次直播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他的直播间粉丝不仅没减少,甚至还又加了一大票,看来大家对蒋蒋开播的期待值相当高啊!听说这次也将在直播间同步销售新专辑,不知道会不会再创新纪录呢? 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