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江雪悼念好友李大为导演 陪伴其走完最后一程

2018-04-11 15:5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0日晚,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发出讣告,导演李大为因患胆管细胞癌于2018年4月10日19:20分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逝世,年仅47岁。演员董洁、陈坤、陈晓东、张迎雪、刘亦菲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

导演李大为.jpg

导演李大为

  4月10日晚,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发出讣告,导演李大为因患胆管细胞癌于2018年4月10日19:20分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逝世,年仅47岁。演员董洁、陈坤、陈晓东、张迎雪、刘亦菲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大为生前好友,青年演员江雪在李大为导演弥留之际,在医院守护好友,陪伴其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大道通天》海报.jpg

  李大为导演生前拍摄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2003年指导的《金粉世家》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之作,并且凭借该剧荣国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导演。2009年凭借电影《走着瞧》荣获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处女作奖。2011年,李大为导演执导《大道通天》,《大道通天》的女主角江雪与李大为导演因为拍戏结识,对于影视作品有同样的追求和爱好,让江雪与李大为导演成为挚友。当得知李大为导演病重消息后,江雪立即赶到医院,陪伴好友,直到李大为导演与世长辞。

演员江雪.jpg

演员江雪

  对于好友的离世,江雪非常悲痛,江雪表示:李大为导演是非常认真,并且极富浪漫主义的人,在拍戏过程中,导演非常会调动演员的情绪,跟李大为一起拍戏,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很感谢导演给我《大道通天》中银子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对我影响也很大,导演的拍摄风格和工作态度,让我学习了很多,很荣幸曾经与导演共同共事过,希望导演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江雪 李大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