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剧血拼新套路 搜狐视频开启金融+文娱次时代

2018-04-13 12:1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光大银行搜狐视频联名卡”正式曝光,搜狐视频跟光大银行玩了把跨界联合,推出了全新玩法。

  在内容为王的视频平台占有率争夺战中,用户最喜闻乐见的就是各种热剧大片层出不穷,各种优惠折扣目不暇接。4月12日,“光大银行搜狐视频联名卡”正式曝光,搜狐视频跟光大银行玩了把跨界联合,推出了全新玩法。

 

  在追剧界名声在外的搜狐视频,最早以王牌独播美剧美综的超强实力强势杀入广大追剧狂魔内心,不追美剧你绝对不够时尚。再往后一点,领跑美剧美综第一平台成为副本,搜狐又开始构建自有IP娱乐产业体系,用顶尖内容制作实力,强势打造自制剧,《无心法师》、《法医秦明》、《她来了请闭眼》等,大批王牌资源和内容让会员们高呼过瘾,也为文娱界贡献了无数热点话题……

 

(搜狐视频CTO马义)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搜狐视频CTO马义,搜狐视频会员频道总经理唐小米,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程伟艳等悉数到场,将“光大银行搜狐视频联名卡”这个跨界玩法隆重推荐给所有热爱视频产品的“文娱大咖会员们”。

  作为搜狐视频的CTO,马义一直强调在内容产品和技术上必须不断做出突破,并将视频网站的新使命归结为“丰富用户的精神世界”。搜狐视频会员的体验和服务品质也在这样的高要求下层层提高,而此次双强联手推出的“光大银行搜狐视频联名卡”,不仅让用户可以体验视频会员高质量内容,更能得到多样福利和便捷的金融服务,联名卡刷卡消费最多可获得18个月的会员资格。

 

  当“金融+文娱”也玩起跨界,当视频平台与金融业形成了智能生态,接下来可以预想的是更多积分、换购的玩法也即将出现,视频平台的争夺战又将如何展开,会员们又能如何多快好省的享受更多福利,让追剧狂魔们都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