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异世界王选 cosplay争霸赛,轩墨宝宝助阵报名现场

2018-05-03 16:0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备受关注的虎牙“异世界王选Cosplay争霸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由于前来报名的二次元小伙伴们非常多

   最近备受关注的虎牙“异世界王选Cosplay争霸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由于前来报名的二次元小伙伴们非常多,虎牙直播特设多个线下漫展报名点,更有轩墨宝宝助阵第一站成都报名现场,感受到了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热情。

  

 

  4月22日,异世界二次元玩家们迎来了线下报名活动第一站,活动在成都IGS数字娱乐博览会举行。轩墨宝宝作为此次报名活动的嘉宾,签售会史无前例的火爆。作为虎牙直播女装大佬,轩墨的人气可不是盖的,前来找轩墨签名的粉丝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排队堪比长龙,甚至一些之前没接触过cos的玩家也被轩墨感染准备报名尝试。

  

 

  

 

  紧接着在五一黄金周的第二次线下报名活动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恰逢五一放假期间,玩家们的报名热情更加高涨。报名地点设置在在长沙萌卡漫展以及苏州ACGN动漫嘉年华,更有虎牙主播到现场直播,吸引无数二次元爱好者的驻足围观,舞台比赛也是好戏连连,精彩不断。

  

 

  还有些没来及报名的小伙伴别着急,在5月19日最后一场线下报名机会,天津哏er都动漫盛典为报名终点站。恰逢520这个浪漫的表白节,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大胆尝试吧。届时将有更多神秘大咖嘉宾、主播到现场支持此次异世界cos活动,为比赛助力!

  

 

  据悉成功报名的玩家们早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环节,各个都是实力coser,这将是一场真正的大神之间的较量,Lolita,JK制服、汉服各种各样的cosplay将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敬请期待虎牙直播5月28日异世界王选 cosplay争霸赛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cosplay争霸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