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胃王空姐一个人吃掉25份自制嫩牛五方 却瘦成纸片人!

2018-05-11 16:5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问当前最火的直播非大胃王直播莫属,每次看吃播主播直播都有一种不相信人生的感觉,他们的胃真是深不见底。

  问当前最火的直播非大胃王直播莫属,每次看吃播主播直播都有一种不相信人生的感觉,他们的胃真是深不见底。不过最让人吃惊的则是那些无论怎么吃都不胖的美女大胃王,最近就有一位虎牙美女空姐主播,一个人吃掉了25份自制的嫩牛五方,结果身子却还没有盒子宽,让人羡慕嫉妒恨。

1.jpg

  大家都知道,肯德基的嫩牛五方最受欢迎了,尤其是老爷爷回归式的嫩牛五方实在是让人有点捉摸不透,于是这位虎牙空姐主播安琪拉就决定自己制作嫩牛五方。本以为吃东西是她的拿手好戏,没想到做美食也如此在行。她选择上好的菲力牛排烹饪,全程直播为大家展示独家秘制嫩牛五方。

2.jpg

  由于是自己在家制作,空姐做出来的嫩牛五方要比肯德基店里大很多,让人看着很有食欲。但通常店里的大小,普通人的食量吃一个就饱了,结果安琪拉一个人吃了25份,而且是全程在镜头下吃光了,一点都没有浪费。

3.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烹饪食物很热,当天空姐第一次穿清凉吊带衫,观众首次见识到她的身材。粉丝被纸片人身材惊呆,身子没盒子宽,脸蛋只有牛排的三分之二大小。也正是因为身材太娇小,显得头很大,粉丝调皮的称她为大头娃娃。安琪拉应该是当前大胃王直播的主播中最瘦的一个妹子了。

4.jpg

  网友纷纷表示吃这么多,却这么瘦,让不让人活了!安琪拉究竟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一起听她在虎牙直播透露秘密吧~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胃王空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