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因科美智能马桶——德国品质传承,为爱智造

2018-05-21 14:3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科美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卫浴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因科美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卫浴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同时也是《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blob.png

 

  为爱而生的智能品牌

  品牌创始人Jason Huang介绍到品牌故事:“ WeteMai是我跟我的妻子同爱共同创造的“孩子”,是的,它也是个有爱的孩子。远距离的爱情让我无法用心呵护到我的妻子,我亲自为了她创造出一款有温暖的智能产品,让它替我默默地呵护她的“特殊时期”。如今,我希望这种关爱值得被传递,也希望我们一起将这份关爱传递到我们身边所爱的人。

  

blob.png

 

  “WeteMai”,是德语Weil(因为)、 Technik(技术)和 Mai(五月)而结合的词语。德国有一个传统的特殊节日——“五月树”节,是位于德国巴伐利亚东南部的格拉斯彭小镇最大的节日。人们用各种花环、标识和彩带来装饰“五月树”,寓意一年的好兆头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正因为这样,我才将其用来作为我们的品牌名,中文名译为“因科美”,意指生活因为科技而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正是我们所倡导的智慧生活方式理念。

  对于我们的使命是:传承德国百年卫浴工艺,打造国际认可的智能马桶品牌。作为一家以用户感受为导向的创新型公司,我们希望用智慧的思维与服务,将我们的孩子WeteMai带向全世界,让更多的人感受WeteMai的魅力以及带来的极致体验。”

  

blob.png

 

  因科美Wetemai研发团队

  强强组合,研发与大规模制造双同步

  两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和厦门,拥有一流的智能研发体系,为公司获得近100项国内外专利及认证。基于消费者需求大数据&卫浴生活习惯的立场,因科美智能座便器(含智能座便器一体机、智能座便器分体机)品质与创新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客户遍及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通过了CE、CUPC、节水认证、WaterMark认证等国内外产品认证和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blob.png

 

  

blob.png

 

  亚太区生产基地

  公司坐拥7万平方米大规模生产基地标准化厂房,配备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采用中央供料系统,保障产品品质与质量。除此之外,因科美是卫浴行业内首个使用常温密闭循环系统的品牌,全国制造行业内也仅有两家企业在使用,另一家是本田。

  

blob.png

 

  恒温供水系统图

  智慧,不仅仅是产品的智商,更是产品的情商

  因科美是因爱而生的品牌,每一款产品背后都隐藏着创始人对妻子的爱,每一个产品功能的设计都源于对生活的感悟。

  

blob.png

 

  特色功能一 排毒水疗

  据临床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痔疮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而便秘是导致痔疮的主要原因。为了关爱您的健康,因科美研发团队开发出了排毒水疗智慧马桶,帮助使用者排除体内垃圾。

  特色功能二 女性特护

  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41%的育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而已婚女性发病率更高达70%。因科美精心为女性打造可个性定制水温及经期冲洗模式的专属智慧马桶,给予女性用户37.8°的贴心呵护。

  特色功能三 智能语音

  为了让您提现智能的人性化,因科美智能语音功能低调面世,可语音声控智慧马桶的各种功能,除了标准模式,还有趣味童声版、明星版等不同音质体验,只需轻轻唤一声“小因”,便可随“声”所欲。

  特色功能四 一键通

  为了您在如厕期间释放双手,因科美智慧马桶“一键通”功能,从臀部清洗、烘干到冲水,一键全自动完成,真正享受智能如厕生活。

  

blob.png

 

  

blob.png

 

  安全卫生,舒心使用

  因科美智能马桶用过滤、创新舒适的清洗模式代替传统粗糙纸张,带来升级式零接触清洁体验,清洗管采用一洗一孔的设计,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润肠水疗功能均有专门的出水孔,而且清洗功能使用前会进行清洗管自洁,避免交叉感染。

  

blob.png

 

  

blob.png

 

  浴室的环境潮湿,因此,浴室的用水用电安全需谨慎处理,因科美智能马桶提供六重安全防护:插头漏电保护、缺水报警、水温过热保护、风温过热保护、座温过热保护、座温防低温灼伤,给家人绝对的安全防护。

  我们值得独特:我们,本该独特,何必随波逐流

  我们懂得享受:生活,本是自己,就应尽情享受

  我们创造情调:未来,本就有趣,本该有你参与

  我们只为懂生活、会享受、有情调的您所创造。

  

blob.png

 

  网站:www.wetemai.com

  亚太区加盟电话:柯小姐 +86 13826406983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因科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