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打CALL赢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门票,微保请你去现场看鹿晗踢球!

2018-05-25 17:2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日,由腾讯体育打造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重磅登场。

   6月2日,由腾讯体育打造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重磅登场。作为中国极具知名度和正能量的优质偶像之一,鹿晗将与2002年征战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传奇球星们一起对抗超级企鹅世界传奇队。真爱粉都知道“小鹿”是铁杆魔蜜,当年他一条为曼联点赞的微博引发的评论总数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场真魔蜜和红魔名宿之间的PK,将上演怎样的相爱相杀?

  赛场上竞争激烈,意外时有发生,不过广大球迷和小鹿粉丝大可放心,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保险合作平台,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将携手太平洋财险,为鹿晗和参与本次比赛的国内外足坛巨星及其随行人员提供了完善的保险服务。巨星们也就能后顾无忧地为粉丝们贡献一场足球盛宴了。

  根据主办方的消息,想去现场为偶像打call的球迷和小鹿粉太多,所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确实有点“一票难求”的意思。还好,现在微保携手太平洋财险发起了玩法创新的“为偶像打call 赢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门票”活动,从5月24日到31日12:00,只要你参加活动为偶像打call,就有机会赢得门票,去现场看鹿晗踢球了!

  

 

  打CALL赢门票,去现场看鹿晗踢球!

  这次活动顾名思义,想要赢得门票,就要看谁在活动期间内为偶像打call次数多了。5月24日到31日期间,只要关注“微保”公众号,或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保险红包”,就可以发“保险红包”送给微信好友,当一位微信朋友领取了保险红包,便算完成了一次打call。

  5月31日12:00时活动结束时,累计打call次数排名前十的粉丝将免费获得微保提供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门票一张。若多人打call次数一致时,将按完成最后一次打call的时间进行排名。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微保新用户必须先激活保额才能发红包,而每位微信好友每天只能为你助力一次,考验各位粉丝人脉的时候到了!

  

 

  创新意外险社交玩法,微保让你乐享无忧生活

  看到这,大家一定想问“保险红包”究竟是什么,该怎么玩?其实“保险红包”是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推出的用来发保险的红包小程序。它的玩法很简单,大家一试即懂:通过微信关注“微保”公众号,或直接搜索小程序“保险红包”,然后根据提示激活保额,你就可以选择马上开始给好友“发保险红包”了!

  你可以一次向好友送出最多100份“保险红包”,每个红包都有一份“生活无忧意外险”。你的每个微信好友领取“保险红包”为你助力的同时,也会得到一份保额随机的“生活无忧意外险”——这是微保和太平洋财险合作推出的意外险产品,特别适合喜欢旅游、户外和运动的年轻人。

  

 

  既能为偶像打call,赢门票去现场看鹿晗踢球,又能让自己和亲友获得微保严选的人身意外保障。这个儿童节最适合球迷和小鹿粉的礼物是什么还需要讨论吗?马上关注“微保”公众号,或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保险红包”,把“保险红包”发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微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