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EAMSPARK火星团,韩国洗发水品牌“TALMOSTOP帝叶斯”(TS)一日体验官

2018-05-28 17:1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5月22日-5月24日,韩国知名防脱发洗发水品牌“TALMOSTOP帝叶斯”(TS)携其新品系列亮相于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1.jpg

  2018年5月22日-5月24日,韩国知名防脱发洗发水品牌“TALMOSTOP帝叶斯”(TS)携其新品系列亮相于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开启连续三天绿色、健康、有活力的博览盛会之旅。

  活动当日邀请了国内新晋偶像男团“TEAMSPARK火星团”的高人气成员赵昕航,曹源和阮晨曦现场担任1日品牌体验官,三个大男孩幽默的举止,帅气的外形将活动现场氛围带到高潮。TEAMSPARK火星团由专业团队历时许久打造,经过层层选拔以及专业的音乐训练,组成了这只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专业音乐团体。他们是由队长ACE,副队长李策,昕航、曹源、RYAN、KYLO、阮晨曦七位成员组成。七位成员即个性鲜明又有共同的音乐理念,值得一提的是,TEAMSPARK火星团主打C-POP风格,力求打造中国化的流行音乐,把多重世界风格内化为中国式流行音乐,这种独特的音乐理念也是这支新兴组合一直致力发展的。TEAMSPARK火星团拥有着强大的舞蹈能力以及专业的音乐素养,每个成员在舞蹈方面都有自身独特的类型,但是风格却不拘泥于一种,多元的音乐风格和多变的舞蹈类型是他们最大的武器。

2.jpg

  品牌展馆以绿色空间为设计格调,简单、清新、自然,让人耳目一新。而到场的“TEAMSPARK火星团”成员赵昕航,曹源和阮晨曦身穿干净通透的白色衬衣,笑容和煦举止活泼开朗,展示了他们蓬勃向上的气息。

  今日,品牌创始人张基荣(장기영)先生亲临展会现场,与团队成员们一起积极热情的与参展顾客介绍和分享着TS洗发水产品带来的乐趣与体验心得。品牌体验官TEAMSPARK火星团也亲身体会后,分享了他们的体验心得,给活动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EAMSPARK火星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