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龍女郎选拔现场比基尼湿身诱惑,网友称堪比海天盛筵

2018-05-29 15:0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在的选美选秀,颜值和身材都是不可或缺的。

  现在的选美选秀,颜值和身材都是不可或缺的。特别是为了凸显身材,身着比基尼就是一个最佳的展示方式。

  近日,网友们被一档“龍女郎选拔大赛”的直播栏目震惊到了,这个画面简直就是男人们的福利啊!一群有颜有傲人身材的美女们身着比基尼,在泳池中进行游戏PK拉票,现场堪称“海天盛筵”。

1.jpg

2.jpg

  据悉,“龍女郎”是在龍FC综合格斗联赛中举着带有回合数的八角牌,在赛场上自信show出自我,展示性感热辣的身材的举牌女郎!而本次“龍女郎选拔大赛”是由虎牙直播联合丰颠文化共同制作,由网友票选出的20强通过直播进行拉票和集训,最后选出8强在2019年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总决赛。

3.jpg

  上面的画面就是美女选手以水上运动会的游戏形式和水友们初次见面,只为展现自己活泼开朗,努力且力量的一面给大家!

  除了水上运动会,20强小姐姐还通过健身PK,法拉利嘉年华现场拉票,陆续与网友们见面。如果你喜欢某一位小姐姐,也可以前往虎牙直播搜“龙女郎”,为心爱的她投上一票。

4.jpg

5.jpg

6.jpg

7.jpg

  看看这群美女的身材,一个比一个惊艳!而且本次主办方给予了网友至高无上的权力,网友的投票决定了哪8位小姐姐能够成为本届的8强龍女郎!精彩绝伦已经不足以去形容,每一位龍女郎的表现都让你惊艳不已!唯一的缺点就是:家里的纸巾真的贼不够用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龍女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