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盛大开幕 众星助力中外文化交流

2018-06-12 14:3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活动汇聚世界各业领军代表、榜样先锋,更云集中外文化艺术界大咖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外文化交流,“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简称:盛典)6月6日于杭州西湖区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1.jpg

  活动汇聚世界各业领军代表、榜样先锋,更云集中外文化艺术界大咖,其中包括了钟少雄、颜丹晨、赵奕欢、王博文、李云赫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文化使团代表。活动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增强“一带一路”倡议的吸引力,促进一带一路之上所有国家各领域的合作共赢、互利共荣。

2.jpg

  会上,浙江省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戴震华发表讲话:文化是一切领域交流的灵魂。盛典秉承“一带一路”内涵与精神,既成功宣传了中华文化,也促进了与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盛典创始人杨冰倩发表演说:响应“一带一路”号召,通过“丝路凝聚力”将中国的影视作品带出国门。

3.jpg

  通过明星影响力促进区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明星从来就是一个经常会受到关注的特殊群体,明星效应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引导民众的关注点和注意力,而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实施,明星与“文化交流”也开始擦出了火花。

4.jpg

  更多的中国影视作品将会走出国门,今年落实了与哈萨克斯坦、英国、法国和其他各国一起作为联合主办国来举办丝路凝聚力盛典,让丝路的意义更为真实与具体化,又引进影链的核心产品:影响力指数,对一些文化交流榜样先锋更是打造了专属荣誉,赵奕欢、王博文、李云赫等作为演艺圈的后起之秀在活动中登台领奖。作为对文化交流有着更大影响力的明星,更将会得到肯定与认可。丝路凝聚力盛典为更多明星提供了促进国家文化交流的广大舞台,为区域合作提供了新的动力。

5.jpg

  最后“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启动仪式”由戴春华副主任,钟少雄导演,颜丹晨,王博文,赵奕欢等在座重要嘉宾共同开启,共同寄希望于在新的一年,愿各方的合作能够在未来把丝路凝聚力盛典共同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意义的文化盛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丝路凝聚力盛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