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傲出席欢娱之夜 灵气少年引前辈称赞

2018-06-15 10:2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晚,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联谊酒会“欢娱之夜”在上海举行。

欢娱之夜.jpg

欢娱之夜

  6月13日晚,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联谊酒会“欢娱之夜”在上海举行,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CEO杨乐及欢娱旗下艺人聂远、白鹿、张逸杰、许凯、王茂蕾、王一哲、孙傲等亮相活动现场,各大媒体,门户网站及合作伙伴和业内人士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孙傲.jpg

孙傲

  当晚,孙傲身穿蓝色条纹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亮相活动现场,青春活力,少年感十足,晚会现场虚心向业内前辈们学习交流,并与演员朋友们欢乐自拍,气氛融洽。在以往的拍摄中,导演对孙傲称赞有加,表示孙傲年纪虽小,在表演方面却很有灵气,是一个有潜质的小演员!

孙傲欢娱之夜.jpg

孙傲欢娱之夜

  据悉,童星出道的孙傲,年纪虽小却已积累多部作品,演技不断突飞猛进,还有《朝歌》、《延禧攻略》、《长安丽人》多部影视作品待播。孙傲目前正在高中就读,努力提高自己,为迎接将来的挑战而奋斗,期待这个少年在未来发光发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孙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