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ick Me!这个夏天的“镇魂现象”了解一下!

2018-06-25 10:1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一条“镇魂女孩都是魔鬼吗”的话题空降热搜榜第四

   最近一条“镇魂女孩都是魔鬼吗”的话题空降热搜榜第四,在这个流行全民都当制作人pick所爱C位出道的2018,“镇魂女孩”就这样大势成团C位出道了。

  

 

  也许你还不是镇魂女孩,但是你一定发现了下面这些现象:搞偶女孩开始刷《镇魂》了、土创女孩也开始刷《镇魂》了,韩圈女孩也开始刷《镇魂》了,就连体育圈的胖球女孩也开始刷《镇魂》了……大家好像约好了似的,同时在追一部剧,那些之前说好不再坑里见的姐妹们,不约而同又在《镇魂》里江湖再见了。不管她们之前来自什么圈,一旦开始看《镇魂》,大家就有了共同的名字——“镇魂女孩”!

  如此全民刷屏追剧的盛况也让优酷超级剧集《镇魂》成功跳出粉丝圈,走向大众爆款。漫画圈大触的手绘、古风圈和配音圈大神也都参与进来。更有不少微博达人自来水安利《镇魂》,很多粉丝自创漫画配合剧集播出。

  

 

  她们说《镇魂》只有晚点看与早点看的区别,但是绝对没有不看的道理。今夏这么火爆的“镇魂现象”,你如果不了解就真的跟不上节奏啦!

  

 

  “镇魂女孩”悄然兴起

  引领暑期档回归热血燃情正能量

  当某一个东西产生了一群名为“XX女孩”的粉丝群体时,就可以初步判定这个东西不简单。而这个夏天“镇魂女孩”悄然兴起,似乎已经预示了《镇魂》这部充满热血燃情正能量的2018年暑期档超级剧集,注定要以黑马之姿独占C位了。

  每年的暑期档,都是集中重温经典的时候。从《西游记》、《还珠格格》开始,大家复习功课一样,不厌其烦的重温着经典电视剧,哪怕那些台词早已烂熟于心;后来主打暑期学生群体的《花千骨》、《古剑奇谭》先后霸屏;而后网剧异军崛起,暑期档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去年的《白夜追凶》、《无证之罪》让悬疑破案题材成为暑期大热。进入2018年暑期档,低调出征的超级剧集《镇魂》开播两周便牢牢占据微博电视剧榜首位,每天霸榜多个热搜,剧集以“青春、高燃、励志”等主题快速征服观众,似乎昭告了今年的暑期档剧集终于要回归“热血正能量”题材。

  

 

  《镇魂》以宏大的世界观架构了一个全新故事,讲述了赵云澜(白宇饰)带领一众伙伴,携手好兄弟沈巍(朱一龙 饰)一起对抗邪恶、保卫城市安全,守护和平。

  “镇魂女孩”满分期待

  携手并肩助力《镇魂》大势出圈

  要讨论“镇魂女孩“这个特殊群体就不得不回到这个名字的起源上,超级剧集《镇魂》原著小说拥有超高的人气也积累了大批粉丝,她们组成了初代镇魂女孩。《镇魂》在开拍之日就备受关注,而后角色定妆海报发布,白宇饰演的赵云澜和朱一龙饰演的沈巍立刻得到了广大镇魂女孩的认可,“选角贴脸、科班出身、颜值能打,演技保障”,十六字褒奖掷地有声。

  《镇魂》开播后,微博首页更是出现了“每周三周四下午六点到优酷大集合的盛况”,大型刷屏现场的背后是日渐壮大的镇魂女孩队伍开心的日常。最开始被两位主演演技惊到,“朱老师就是沈巍本巍”、“白宇演出了我心中最好的赵云澜”。更多的原著粉丝表示,《镇魂》的整个主创团队和两位主演,用踏实认真的态度让他们感受到了剧组对于原著和原著粉丝的尊重。因此《镇魂》也成为第一部原著粉丝和剧集粉丝齐打call的热剧,也第一次让一部剧的粉丝有了“镇魂女孩”这样的名字。

  白宇和朱一龙两人成就了赵云澜和沈巍,而《镇魂》也成就了两位主演。同样,“镇魂女孩”们的支持成就了《镇魂》,而这部超级剧集也成就了今年夏天C位出道的一众镇魂女孩们。

  

 

  更新日忙于追剧,非更新日热衷于做各种沙雕表情包,两位主演之前的作品也被考古小能手扒了出来。镇魂女孩看到了剧集主创的诚意和努力,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守护自己热爱的东西。

  “镇魂女孩”全心助力

  白宇朱一龙实力圈粉霸榜热搜

  《镇魂》成功走出粉丝圈层,主演白宇和朱一龙也凭借实力演技圈粉无数,从开播当晚开始,“朱一龙演技”、“白宇棒棒糖”、“白宇直播”等关键词就轮番登上热搜榜。两人的微博数据也在疯狂增长,每条微博发布之后转评数迅速过万,更有达到近十万转发的真实数据。

  

 

  

 

  《镇魂》本周更新到第14集,剧情渐入佳境,而之后特调处又将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请大家锁定优酷周三周四更新的超级剧集《镇魂》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镇魂女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