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导演刘玮受邀担任波士顿香港龍舟节主持人

2018-07-04 09:1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波士頓一年一度的香港龍舟节在查尔斯河段上隆重举行。

  6月10日,波士頓一年一度的香港龍舟节在查尔斯河段上隆重举行。著名导演、主持人刘玮受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了本次比赛文艺表演部分的主持人。

1.jpg

6.jpg

7.jpg

  2018年是波士頓龍舟节和龍舟赛的第三十九周年。美东地区数百名龍舟好手和3万多名热情观众、游客参与了这一北美历史最悠久、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龍舟节。大波士頓地区、麻州、紐約和新英格兰各州前來参赛的有87个龍舟队。龍舟健儿们在锣鼓喧天声中,划着顏色鮮艳、船身轻盈的港式龍舟, 在Weeks 步行桥和Western Ave大桥之间的查理斯河中激烈角逐,令人血脉喷张,不住地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2.jpg

3.jpg

4.jpg

5.jpg

  与此同时,现场的传统中国文化展演也是精彩纷呈。来自亚洲各个国家的文艺节目,为龙舟赛增添了多元的艺术色彩。著名导演、主持人刘玮从中国专程前往参加本次龙舟赛,成为这届龍舟赛文艺演出的一大亮点。她大气从容、淡定自若的专业性主持,给现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广受民众的赞誉和好评。刘玮表示,波士頓龍舟大赛已经进行了39年,是当地华人的一大盛事。传播了传统文化,凝聚了海外华人的心。祝愿龍舟節越办越好。

8.jpg

9.jpg

  龍舟節現場也是推介中国旅游资源的好地方,由中國驻纽约总馆提供的反映中国历史、地理和文化的图书吸引当地许多民众前来取阅。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带来的中國旅游风情图片深深的吸引了现场的民众们。不仅如此,波士顿的中国文化爱好者学习了中国的传统技艺,在现场表演的惟妙惟肖,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众多外国友人都闻风来到现场,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10.jpg

11.jpg

  如今端午节龍舟赛已經经成为世界上的一项热门运动和节庆。这个庆祝活动向美国和世界人民介绍端午节龍舟赛,为推广中国以及亚洲的文化,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祝愿波士顿龙舟节越办越好,永葆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