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七少年团“上戏演艺训练班”开课 顶级名师护航打造全能偶像

2018-07-18 14:2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7日,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上戏演艺训练班正式开课。

D七少年团上戏表演课正式开课.jpg

D七少年团上戏表演课正式开课

  7月17日,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七少年团上戏演艺训练班正式开课。TEAM D周兆渊、熊艺文、热亚提、朱舜、赵延龙、胡浩楠、钟文杰七名成员及五位练习生一起走进校园,跟随上戏名师开启为期八周的演艺进修课程。

D七少年团成员们讨论学习.jpg

D七少年团成员们讨论学习

D七少年团成员们认真听讲.jpg

D七少年团成员们认真听讲

  此次的“上戏文化丝芭传媒演艺训练班”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上海戏剧学院作为国内培养戏剧艺术人才的专业艺术院校,特别配置了多位顶级水准的导演、表演院系名师组成教学梯队,编排了表演、台词、形体、创作等全面课程,为D七少年们的演艺学习保驾护航。

D七少年团参观上戏校园.jpg

D七少年团参观上戏校园

  当天课程分为上午的“剧组职能与试镜”和下午的“演员的本能和情感记忆”,理论性与实用性并重的内容设置让学员们感到非常有趣。在老师们循循善诱的教导下,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十多名学员都是受益匪浅。即将上线的首部专属影视作品乙女向青春电影《心跳制作人》也令粉丝十分期待。

D七少年团“上戏演艺训练班”开班仪式.jpg

D七少年团“上戏演艺训练班”开班仪式

  作为中国新生代高品质偶像组合,影视演艺之外,少年们还在为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演唱会和新专辑积极训练声乐舞蹈,期待为粉丝带来更高水准的舞台和作品。目前TEAM S及练习生正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和专业进行常年招募,希望为国内影视娱乐行业打造更多的全能偶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D七少年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