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odLie》第二季新预告片曝光 哪个板子最受大神们欢迎?

2018-08-02 19:3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转眼间,又快要到周五了,真的是高兴skr人!当然,对周五的期待除了来源于可以躺尸的周末之外,还有每周五晚的烧脑盛宴《GodLie》第二季。

  这周可谓是吃瓜群众的福利周了,几乎天天有新鲜热辣的瓜可以吃,跟朋友热烈八卦的话题也一个接一个。所以转眼间,又快要到周五了,真的是高兴skr人!当然,对周五的期待除了来源于可以躺尸的周末之外,还有每周五晚的烧脑盛宴《GodLie》第二季。就在今天,第五期的预告片曝光,玩家们纷纷表明自己最爱玩的游戏板子,难道这周节目又祭出了全新角色?

《GodLie》第二季新预告片.jpg

  当谈到自己最期待的游戏板子时,狐狸坦言“大家都不太会站错边,希望狼队的空间可以更多”,看来十分渴望一个厉害的狼队领袖角色;而玩家二龙也需要一个“狠角色”。不过纵观所有玩家所言,人气最高的游戏角色要数“种狼”和“骑士”,果然大家都万分期待可以玩出戏剧效果的强力角色。然而,第一狼王JY表示最想看到的是节目组为吸血鬼主题专门设计的“吸血鬼”板子,不知他是真的不知道新一期的板子呢,还是刻意在留下悬念?想要一睹“吸血鬼”有多风骚,只能等周五晚上了!

《GodLie》第二季新预告片2.jpg

  上期节目众玩家争相carry,看得观众大呼过瘾。而在新一期节目预告中,刘小怂万分诚恳地对其他玩家说出“对不起”,却不料引得玩家腿毛的不满,这么迷的操作是小怂遭遇翻车,还是他又发明出了全新的游戏套路?这波瓜我们是吃定了。

《GodLie》第二季新预告片3.jpg

  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出,下期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申屠甚至现场演绎《流星花园》经典台词,“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其中暗藏的火药味,让观众听了都不由地心生一颤。申屠作为节目中以“传销大师”为名的大神玩家,目前游戏积分却不在前列,恐怕他在本周节目要祭出前所未见的套路才行了。

《GodLie》第二季新预告片4.jpg

  除了以前出现过的经典板子梦魇之外,《GodLie》第二季第五期节目又会祭出什么样的花板子,是种狼还是传说中的吸血鬼?申屠又是否能成功逆袭?8月3日本周五晚8点,我们虎牙直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GodLi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