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专访东方启英大中华地区CEO:专注奢侈品行业广告投放与执行的产业

2018-08-03 17:1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奢侈品行业正迎来全球范围内的复苏。在结构上,以中国内地领衔的亚太地区对奢侈品的需求保持相对旺盛。

  据悉,奢侈品行业正迎来全球范围内的复苏。在结构上,以中国内地领衔的亚太地区对奢侈品的需求保持相对旺盛。奢侈品行业有望抓住中国降消费品关税和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历史机遇,重上征程。

  借力新媒体,布局全网互动指令

  第二年进入中国,通过多方面的确认,与梅花网达成2018年战略合作。除了希望借助梅花网专业的行业平台,也是希望将企业经营理念落实到底,输出奢侈品行业更加具洞察力的观点,打造更具有前瞻性的媒介生态。

  专访东方启英大中华地区CEO,揭秘广告行业收款“奇招“

  东方启英大中华地区CEO陈健星Ala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转变,各大奢侈品集团纷纷借助奢侈品行业媒介营销、高端品牌推广的Lucas Media,进行大规模的创新行动。从最新发布的业绩上看,这一顶尖创意已成功描绘了奢侈品行业的未来蓝图,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效果。不过,在快速增长的时候,不乏会有一些不足。比如媒介部门对于供应商把控力度不足,导致在网络上闹出了一些“笑话“,在此通过媒体回复,办公一切正常。已经委托了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代为处理相关违法事项。

  实属法国总部调配,受香港乐凯集团100%控股中国分公司

  东方启英广告其实Lucase M的媒介签约公司,属于上海路盎控股,同时兼受香港乐凯集团监管。大中华区的运营一直致力于为奢侈品行业提供媒介优秀服务和最全面的执行服务(如媒体选择、推荐以及付款方式等等)。其全球业务涵盖广告执行、媒介投放以及数据监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东方启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