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看】热映大片榜新鲜出炉 最佳影评人揭晓!

2018-08-08 11:1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一起看院线活动第一波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多位影评人拿出自己的优秀作品,观众们也积极在直播间用弹幕为电影和影评人打Call!场面火爆,盛况空前,令虎牙君叹为观止,目瞪虎呆。

  昨日,一起看院线活动第一波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多位影评人拿出自己的优秀作品,观众们也积极在直播间用弹幕为电影和影评人打Call!场面火爆,盛况空前,令虎牙君叹为观止,目瞪虎呆。

一起看院线活动第一波.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佳影评人榜和热映大片榜产生了!快来看看你喜欢的影评人和电影上榜了没?

  【热映大片榜】

  第一名:《西虹市首富》 累计人气:36556

  第二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累计人气:35171

  第三名:《的士速递5》 累计人气:26994

  累计人气就是大家在直播间累计发送的弹幕数量,弹幕数越多,累计人气就越高,你喜欢的影片冲上热映大片榜的机会也就越大哦!不仅如此,来直播间多多弹幕打Call,还有机会获得观影券、电影周边、虎牙公仔等福利和大奖!所以不要犹豫,快来直播间支持你喜欢的电影吧~

  【最佳影评人榜】

最佳影评人榜.jpg

  第一名:阿斗归来了

  第二名:宇哥说电影

  第三名:宇宙无敌韩三金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牛逼闪闪的最佳影评人,让千万观众看到你的作品呢?

  l 首先,加入一起看视频作者QQ群:764222048 ;

  l 然后,提交个人作品的相关链接,即可静候佳音。

  l 注意!所有作品量累计必须在3小时以上哦~

  心动不如行动,第二波院线影评活动马上开启!新鲜的八月大片和丰厚的活动奖励,等你来了解! 

  【8月院线活动影片】

8月院线活动影片.jpg

  【活动要求】

  1、以上述官方指定的院线片为引,盘点或评价其前传、同系列电影、同制作班底、同导演作品,引导观众去院线观看影片;

  2、作品上传百度云,提供链接&密码给运营同学;

  3、必须为剪辑的二次创作,不能低于本人以往作品的制作标准(预告片及花絮素材由官方统一提供,请将个人百度云昵称发给运营);

  4、时长不得低于5分钟;

  5、只接受全网独家/首发(若发其他平台必须在院线片上映后的24小时)。

  【活动奖励】

  1、单条视频将获得制作费用补贴;

  2、在个人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转发院线直播间信息,可获得一起看推荐位4小时*3天(不包含新人扶持2小时/天的推荐);

  3、当月弹幕热度前3的影评人,将获得800-3000元奖金+虎牙首页推荐位2时/1-4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一起看院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