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利苏宁易购首届品牌周 赵天宇化身高燃少年助阵

2018-08-13 11:1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0日20:00,伊利X苏宁首届品牌周高燃直播在南京苏鲜生网红海鲜餐厅盛大开启。

  8月10日20:00,伊利X苏宁首届品牌周高燃直播在南京苏鲜生网红海鲜餐厅盛大开启。“高燃少年”赵天宇空降现场,和粉丝一起点燃这场主题为“全球发烧,燃爆伊夏”的狂欢盛宴。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此次活动时长66分钟,苏宁直播、一直播、CC直播、PPTV四大平台同步直播,其中仅苏宁直播和一直播就吸引了累计2732万人次观看。

  8月10日,苏宁易购伊利官方旗舰店单日销量同期增长1500% !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平台伊利品牌销量稳居国产奶第1名。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标志着伊利与苏宁首次战略合作迎来开门红,品牌联合的优势凸显,伊利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苏宁818全球发烧节话题热度,下面就一起来回顾这场热浪迭起的高燃直播吧!

  赵天宇透露自己最燃一面 年轻就该想到就去做

  8月10日下午三点,赵天宇在微博发布直播预告视频,阅读量超百万,粉丝翘首以待,活动尚未开始,很多人已在现场等候。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赵天宇一上场瞬间引爆粉丝热情,他表示很荣幸得到“高燃少年”这个小标签,当被问到觉得自己身上最燃的特点是什么的时候,赵天宇认真回答说:“有些事情我会想到就立刻去做,我觉得这才是年轻人的样子”。为满足粉丝强烈要求,他还在现场清唱了自己的新歌,完美的声线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苏宁小店第818位幸运粉丝也有幸到现场和偶像赵天宇面对面,二人合影留念让粉丝激动不已。互动走位中,现场主持人无意间问出赵天宇在哪里时,遭遇粉丝意外告白:在心里。赵天宇突然被撩,不禁露出了害羞的微笑。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高燃大战轮番上演 赵天宇不愧是耿直BOY

  激动人心的游戏还是真爱粉的你比我猜游戏了。60秒的时间,能猜出多少关于赵天宇的词语。也许是因为同粉一个爱豆,粉丝之间的默契度出人意料地高,有关赵天宇的词语全都秒对,在一旁的赵天宇也对自己的粉丝的完美表现连连点赞。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现场有四位幸运粉丝第一次尝到爱豆亲手倒的奶品,这样跟偶像近距离的接触,面对眼前的爱豆本人,粉丝们激动到颤抖。但是要蒙上眼睛,只凭味觉记忆辨识出爱豆给倒的究竟是哪一款伊利产品也并不容易。不仅需要遍尝伊利奶品的口味,还需要准确说出产品名称。此环节堪称是一场伊利粉丝大考验,四位粉丝却全部成功过关!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赵天宇和甜品师一起挑战歌名接龙,每赢一次,可以往对方的甜品中放入一种特殊调料。最终,甜品大师制作的芒果西米露被赵天宇调皮地加了两勺辣椒酱之后,硬生生变成了黑暗料理“辣酱奶昔”。连网友也幽默评论道:赵天宇不是人造革,而是“真皮”。赵天宇的渐变式火龙果奶昔,则邀请现场粉丝品尝,口感细腻,味道浓郁,粉丝赞不绝口。

  边看直播边下单 大奖福利全程放送

  为了让观看直播的千万粉丝也能收到高燃惊喜,伊利还准备了一系列惊喜贯穿整场直播。

  只要观看直播并刷屏评论“全球发烧,燃爆伊夏”,就有机会被截屏抽中,获得赵天宇亲笔签名照,还有赵天宇形象抱枕、亲笔签名T恤。直播期间,苏宁易购伊利旗舰店满149元减30元优惠券限量放送,每个环节中间都会有截屏抽奖互动,每分钟都有上千件产品加入购物车,粉丝热情互动,燃爆直播间。

  对于粉丝的大力支持,赵天宇表示很感谢大家,能和大家在一起共度高燃一小时非常开心,希望大家每天喝牛奶,满满活力地迎接每一天。

现场直击!人气偶像赵天宇现身伊利高燃直播引爆关注

  伊利×苏宁首届品牌周高燃直播圆满落幕,但高燃活动仍在继续:

  8月10日-13日,在苏宁易购伊利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产品,且单笔满59元,即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吉祥物玩偶1个,限量300个;单笔满99元,即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吉祥物玩偶1个、或赵天宇形象抱枕1个(限量115个);单笔满199元,即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吉祥物玩偶1个、或赵天宇形象抱枕1个、赵天宇亲笔签名照1张(限量40张);

  另外,即日起至8月18日,只要在苏宁小店APP下单购买伊利产品满一定额度,就有机会由今夏高颜值“高燃少年团”亲自为你派送订单,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苏宁818全球发烧节即将到来,新的惊喜正在继续,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伊利电商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天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