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直播《隐藏的歌手》踢馆赛落幕 决赛战火即将正式打响

2018-08-20 11:17: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关注的虎牙直播大型音乐娱乐活动《隐藏的歌手》踢馆赛落幕,脱颖而出的18位优秀艺人主播将进入最后的决赛角逐阶段。

  备受关注的虎牙直播大型音乐娱乐活动《隐藏的歌手》踢馆赛落幕,脱颖而出的18位优秀艺人主播将进入最后的决赛角逐阶段,8月22日到8月25日,连续四天的竞演,争夺最后的歌手冠军席位,究竟谁能一举夺冠,很值得期待。

虎牙直播《隐藏的歌手》踢馆赛 (1).jpg

  《隐藏的歌手》踢馆赛七夕专场依然由虎牙星秀人气美女主播“没有小熊了”主持,由吃鸡游戏大咖主播拉风龙,第二届歌后冠军林阿兔以及专业唱作人丁少华做评委,为竟演的主播们带来最专业的点评。

虎牙直播《隐藏的歌手》踢馆赛 (2).jpg

  主播们的表现也很精彩,风格各异,有酷似林志炫的参赛选手乐域为大家呈现的《没离开过》获得很高票数! 全网独家3D声音LIVE现场,他们的音乐好听又好玩,二度编排的歌曲,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虎牙直播《隐藏的歌手》踢馆赛 (3).jpg

  当然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属主播幼熙,直接将音乐比赛展示成了情景剧,动作表情十分到位,有观众弹幕称感觉像是看了一部电影。幼熙卖力的演出也为自己赢得了很高的票数,在最后的主播投票排名中,幼熙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虎牙直播《隐藏的歌手》踢馆赛 (4).jpg

  8月22日,活动即将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赛制愈发激烈,比赛更加有看点。打破听觉边界,为梦而生,为爱音乐的主播们提供了一个梦想的舞台,pick你喜欢的主播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