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周迅”获央视青睐,抖音一姐莉哥C站出道吸粉四千万!

2018-09-05 17:2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抖音是当代年轻人必备的一个视频软件,地铁公交车上、上班路上、排队的时候……

  抖音是当代年轻人必备的一个视频软件,地铁公交车上、上班路上、排队的时候……只要是有闲暇时间大家都会打开抖音刷一刷短视频消磨时间,随着刷抖音的人越来越多,流量也越来也大,带火了一批网红。与曾经因为"古驰古驰,不辣的不辣的"视频火起来的温婉不同,新晋抖音一姐莉哥不炒作不作秀,以一首《让我做你的眼睛》在抖音里爆火起来。

1.jpg

  莉哥外表清纯可人,却有一副独特的烟嗓唱腔,这样的反差萌让很多网友喜欢上了这个歌声里有故事的女孩子。作为一名专注于音乐的网红,红了之后受到的非议也很多,但莉哥一直勤勤恳恳的录唱歌视频,独特的嗓音也吸引了众多粉丝,从不搞炒作这一套,莉哥的粉丝突破了四千万,成为抖音一姐。

2.jpg

  抖音网红在人们的眼中形象并不美好,但是莉哥是网红届的一股清流,低调又有才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这样的一位正能量网红也受到了央视的青睐,两次登上了央视的舞台。

  央视财经频道在介绍中国短视频时就把莉哥的视频放了上去,要知道央视一直是审核比较严格的,选了莉哥的视频首当其冲的理由就是正能量。

3.jpg

  8月25日莉哥还登上了CCTV3的节目,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学猫叫,甜美的形象和稳定的现场也让莉哥圈粉无数,从央视认识莉哥,也让人改变了对抖音网红的刻板印象。

4.jpg

  莉哥的爆红是她在背后做了无数的努力换回的,如此正能量的网红也有了更多的资源,之后的发展也不可能仅仅局限在抖音,这么一副好嗓子倒是让人想到了同样是歌唱主播的冯提莫,如果莉哥去做直播,估计人气也会超百万吧!

5.jpg

  不知道接下来,爆红的莉哥会不会开直播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莉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