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倪寒尽帅气出席ELLE30周年风尚大典最高红毯魅力抢镜

2018-09-10 15:2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潜力新人演员倪寒尽身着GUCCI2018早秋成衣系列亮相ELLE中国30周年风尚大典活动红毯,自信大方散发时尚魅力。

演员倪寒 (1).jpg

倪寒尽

  9月6日下午,在上海中心观光顶层举行的ELLE杂志中国30周年风尚大典活动上,新人演员倪寒尽与李宇春、杨幂、聂远等众多时尚大咖亮相红毯。倪寒尽身着GUCCI2018男士早秋成衣系列,看似随性实则用心,格纹羊毛大衣和条纹羊毛西装搭配飘逸长发犹如风雅贵族,别出心裁的饰物细节凸显品味,大都会时尚男士的整体造型在红毯上潇洒大方魅力抢镜。

2.jpg

演员倪寒 (3).jpg

  前不久,倪寒尽刚从李治廷、张雪迎主演,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的年度古装巨制《白发王妃》的剧组杀青,他在剧中饰演雷厉风行冷峻帅气的贴身护卫“冷炎”一角。作为一名颇具潜力的新人,这也是倪寒尽参与演出的第一部影视剧作品,目前《白发王妃》大部分拍摄工作已经完成,相信很快就能和观众见面。

演员倪寒 (4).jpg

  倪寒尽出生于1994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动作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后活跃于舞台表演的他有着极强的形体感染力。作为跨界时尚的第一次,倪寒尽曾在2017年上海时装周为PRONOUNCE秋冬时装秀跨界表演,并因此登上周末画报时尚刊的上海时装周专题封面。

演员倪寒 (5).jpg

演员倪寒 (6).jpg

  天赋般的时尚表现力甫一亮相就备受肯定,他在这次ELLE中国30周年风尚大典活动上的造型也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倪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