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旅游小姐韩国冠军美翻了 赴汉中参加全球总决赛

2018-09-12 17:3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世界旅游小姐韩国代表朴昭炡搭乘航班前往北京,参加9月27日在汉中举行的“兴汉胜境”杯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有网友晒出朴昭炡在机场的照片,直呼美翻了!

2018世界旅游小姐韩国冠军 (1).jpg

  今日,世界旅游小姐韩国代表朴昭炡搭乘航班前往北京,参加9月27日在汉中举行的“兴汉胜境”杯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有网友晒出朴昭炡在机场的照片,直呼美翻了!

2018世界旅游小姐韩国冠军 (2).jpg

  7月16日,2018世界旅游小姐韩国赛区在首尔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朴昭炡摘取桂冠。

2018世界旅游小姐韩国冠军 (3).jpg

  位于陕西省最南端,北依秦岭山脉,南屏巴山浅麓的汉中被称作“汉人老家”。今年 9 月,这里将吸引全球目光。“兴汉胜境”2018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系列活动将落户汉中,以“美丽携手汉中、汉中拥抱世界”为主题,既是世界旅游与真美汉中的天作之合,也是美丽、时尚、文化、生态的完美结合,更是加快汉中对外开放的一扇重要窗口。来自美国、委内瑞拉、法国、巴西、俄罗斯等 60 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齐聚汉中,向全球展示汉中的文化和山水之美。

2018世界旅游小姐韩国冠军 (4).jpg

  为迎接此次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以汉文化为主题的汉中兴汉胜境亦将于 10 月开启。汉中兴汉胜境汉文化超级度假区位于汉中市兴汉新区,是由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资上百亿,历时五年匠心打造的中国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世界汉文化顶级殿堂的雄浑大气,感受室内大型 360 度沉浸式实景演艺汉颂,还可以在汉乐府,穿着汉服、品着汉餐、听着汉乐、赏着汉舞,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受汉朝皇家宫廷歌舞宴饮文化,感受2000年前的穿越式体验!夜晚,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G20峰会等重大演出活动的执行团队为兴汉胜境打造的中国首个大型汉文化水上真人实景演出《天汉传奇》在汉源湖上演,在汉源湖边的金星岛设有5000个观众席位,200多名演员在汉源湖水面上倾情表演,加之配合现代高科技的大型喷泉列阵、大型实景火效、激光特效及可变化扇形水幕等系统,让您体验一幅汉文化的动人传奇画卷......赶快来一场汉中山水人文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