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直播秋季星代言圆满收官 Sunny单场230万登顶巨星赛道冠军

2018-09-19 09:5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7日,秋季星代言活动迎来尾声。

   9月17日,秋季星代言活动迎来尾声。该活动于9月7日打响,各位人气主播各显神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实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巨星赛道@金阳儿脱颖而出,以一己之力carry全场,单场礼物收入超过230万人民币,成为本次活动当之无愧的最强代言人。在第一赛段连夺两日代言人的@苏小白Alex 位列第二,@林森男神经排名第三,两个人在17日的场榜均超过百万人民币,收获颇丰。同时,@晨禹_CY、@夏Xiar(一小只)分别荣登偶像赛道和新星赛道榜首,历时十天的秋季星代言活动至此完美落幕。

  

 

  女神Sunny李金阳场榜230万人民币问鼎秋季星代言

  在直播盛行的年代,喜欢挑战新鲜事物的@金阳儿加入了直播行业。因其甜美的长相,迷人的嗓音,李金阳一开通直播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微博@金阳儿

  出生于湖南的李金阳是位美丽的瑶族姑娘,身高一米六八的她身材超棒,气质脱俗,还拥有一双逆天长腿。近日她在微博po出了几张穿着学士服的毕业照,引得网友纷纷评论点赞,封她为“最美毕业照女神”。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的漂亮才是本事。音乐专业出身的李金阳既有颜值又有唱功,还多才多艺,获得了美声九级,钢琴七级,扬琴、舞蹈六级。作为女主播,李金阳在直播时表现得非常自然,甜美的嗓音唱出动人的歌声,而且能说会道,搞笑卖萌,风格多样,入驻一直播不久后就迅速蹿红,多次登上排行榜前三。在此次秋季星代言活动中李金阳勇夺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红人主播。相信随着李金阳的坚持和努力,在直播之路会越来越宽阔。

  勤奋劳模苏小白第二名实至名归

  

 

  微博@苏小白Alex

  随着网络直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直播行业中。不过主播数目庞大,要从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除了优秀的才艺、表现力,更重要的是主播们的付出与坚持。通过连吃饭都在直播的坚持和毅力,两年多的时间,每天坚持开播8小时以上,苏小白从一名普通的小主播成长为在一直播拥有粉丝数量四百多万的人气大主播。线上直播观看人数几乎场场爆表,可以说是直播界的“劳模”。此次在秋季星代言中摘得第二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高冷男神林森第三名抱憾而归

  网络流行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说的就是@林森是个男神经了。从体育生,到模特、视频红人,再到人气主播,于2016年入驻一直播的林森可以说是阅历丰富。身高一米九,拥有着深邃五官的林森总是活力四射,不管是在直播中还是采访中,他总是对各种段子和搞笑梗信手拈来,轻易的就俘获了大批女粉丝的心。

  

 

  微博@林森是个男神经

  随着直播的盛行,竞争日益激烈。而且进入到主播行业中,私人时间变少,林森脑海中偶尔会闪过放弃直播的念头。但是自家粉丝却是他的软肋,是他坚持直播下去的动力。“我很幸运在互联网上认识这群默默付出的人,认识了这些能陪我哭陪我笑的人,如果真的离开了,他们会失落”,林森在接受采访时这么说道。

  据悉,在此次秋季星代言最后的冲刺阶段,粉丝打算为林森秒榜,活动结束前最后一刻,林森直播间壕礼不断,但还是憾失秋季赛冠军,与“代言人”擦肩而过,林森曾一度失声痛哭。虽然结果遗憾,不过从粉丝的庞大数量可见,林森实力仍是不容小觑。活动结束后林森表示自己对秋季星代言的准备并不是那么充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吸取教训,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备战年底活动。

  一直播打造全民星舞台

  如今网络直播如火如荼,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一直播作为时下热门的手机直播社交平台,充分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开展一系列大中型直播活动,为新主播们提供了流量以及爆红的机会。主播参加活动可获得大量的推荐、资源,以及平台的重视。在一夜爆红后,一直播通过后续活动让主播们持续获得关注,不至昙花一现。

  

 

  粉丝为@金阳儿送出礼物“顶级应援”

  在此次秋季星代言活动中,@金阳儿在巨星赛道中一举夺冠,喜提一直播代言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李金阳将会出席全球时尚红人盛典等活动,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秋季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