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吃月饼还能学习非遗文化?虎牙安琪拉探店半古生活猫山王榴莲月饼

2018-09-21 16:4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秋节到啦!今年的你品尝到哪些好吃的月饼了吗?近日虎牙大胃王主播安琪拉为大家带来一款非常有意义的月饼,半古生活戊戌中秋非遗系列《榴莲月饼礼盒》。

虎牙大胃王主播安琪拉 (1).jpg

  中秋节到啦!今年的你品尝到哪些好吃的月饼了吗?近日虎牙大胃王主播安琪拉为大家带来一款非常有意义的月饼,半古生活戊戌中秋非遗系列《榴莲月饼礼盒》。在品尝月饼的同时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延展非遗传承的宽度与广度,为非遗提供更具想象与发展的未来。

虎牙大胃王主播安琪拉 (2).jpg

  半古生活选用猫山大叔榴莲月饼,表现出对现代生活的期待与拥抱。时下最独特的口味,让人们味蕾记忆尤新。而结合普洱茶制茶技艺与新会陈皮制作技艺而成的小青柑,也是现代工艺对传统非遗的创新应用。伴以非遗传承人纯手工制作的张田饼印和西关打铜铜叉,并设计含丰富民俗文化的礼盒套装。拾起那些散轶的古老文化,让非遗重新焕发生机,融入到日常生活。

虎牙大胃王主播安琪拉 (3).jpg

  安琪拉在虎牙直播中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半古生活美食的理念,替小伙伴们先品尝了一下独具特色的月饼。榴莲月饼+小青柑+西关打铜铜叉+张田饼印是月饼礼盒的核心产品,润元昌小青柑,选用玲珑圆润的柑果,以新会核心产区陈皮为原料,以春茶发酵的熟茶为填充,共同成就了小青柑厚实的内质与地道的风味。陈皮,在我国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具有止咳化痰、理气健中等良好的保健功效小青柑中的普洱茶,来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云南勐海普洱茶制作技艺。温和茶性的小青柑,与榴莲月饼相配,可减轻油腻,相得益彰。直播间的网友们表示,月饼看起来就像是艺术品一样。

虎牙大胃王主播安琪拉 (4).jpg

  贴心的主播安琪拉为了让直播间的观众们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现场抽取了三位粉丝,送给他们三盒半古生活戊戌中秋非遗系列《榴莲月饼礼盒》,虎牙主播与你一起传承中国文化。

  喜欢安琪拉可以关注他的虎牙直播间,房间号233310。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安琪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