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首站打响 温州女孩10分钟豪吃79个饺子

2018-09-30 15:4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9日下午5点,中国大胃王联盟首场城市巡回赛-饺子王专业赛落地杭州蓝钻天成。

  9月29日下午5点,中国大胃王联盟首场城市巡回赛-饺子王专业赛落地杭州蓝钻天成,在虎牙直播上,20万观众亲眼见证了首位城市赛擂主诞生,比赛现场发生多次逆转,最终,来自温州的32号“翻盘”女孩陈银滢以10分钟79个饺子,3.16斤的成绩拿下首位城市赛冠军,进军全国总决赛。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1).jpg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2).jpg

  本次杭州城市赛选用大胃王联盟官方指定食物、中华美食代表-饺子作为专业赛食物,32名选手随机分为8组展开现场比拼。当天下午32名来自各地的大胃王选手齐聚杭州“挑战胃极限”,虎牙平台大胃王主播、人称温州绞肉机的狮子和在大胃王联盟启动仪式中以3分钟搞定2升牛奶的牛奶女王童佳慧在比赛开场前就备受瞩目。名叫豪哥的21号选手更是在节目开场前喊话狮子,信心满满、备战冠军。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3).jpg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4).jpg

  比赛当天大胃王比拼精彩刺激,成绩多次被刷新。首轮出战的豪哥10分钟豪吃56个饺子,在前三组比赛中稳坐擂主地位,却不敌第四组飞哥,以56:72的成绩遗憾落败。备受瞩目的牛奶女王童佳慧以54个饺子的成绩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却反被陪赛的亲妈轻松反超5个。比赛进行到后半段,观众终于等来绞肉机速度之王,狮子果然不负众望,在第七组比赛开始的300秒就消灭44个,最终以74个的成绩打败黑马飞哥。此时,就在大家都认为狮子冠军已稳的情况下,最后一轮选手例行上场。佛系女孩陈银滢淡定自若轻松开战,却在最后爆出79个惊人成绩,夺得冠军,赢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大胃王联盟杭州专业赛奖杯和一万元现金奖励,成功进入大胃王联盟全国决赛。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5).jpg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6).jpg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7).jpg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8).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刺激的大胃王赛事,还有独具杭州特色的美食游戏互动,虎牙人气主播向阳哥哥现场踢馆百财饺子挑战趴,为大胃王联盟水友谋福利。花样闺蜜团、情侣CP挑战杭州话背菜名,笑料不断,观众反应热烈。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9).jpg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10).jpg

  大胃王竞吃赛事起源于19世纪的美国,它是一项由竞吃美食并富有多彩娱乐文化性质的体育类赛事,深受美国乃至全球各地的众多粉丝爱戴与追捧。如今,“上海亮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这项风靡美国乃至全球美誉度极高的,美食竞吃赛事带到了中国。主办方将会本着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原则,倾力打造一项具有我们中华民族特色及其深厚美食底蕴的竞吃娱乐文化类体育型赛事【中国“大胃王联盟”美食竞吃系列赛】。优胜的大胃王选手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厚奖金和前往美国挑战国际大胃王的机会。大胃王联盟不仅是寻找中国大胃王的一场赛事,还是为国民奉献的一场美食盛宴,中国大胃王联盟将以健康美食为理念,关注大胃王消费者群体,更会用企业的责任与爱心来关爱贫苦地区孩子们的饮食与健康。

大胃王联盟城市赛 (11).jpg

  大胃王联盟赛事分为食品主题赛和城市专业赛,将在今年9月至明年6月,在全国十座一线城市进行巡回。如果你是民间隐藏的大胃王,快前来挑战,大胃王联盟需要你的加入!下一场城市专业赛将在月底于杭州举办,杭州的大胃王们,准备好你们的胃吧!报名参赛方法,请关注大胃王官方网站:www.kecl.com.cn,官方咨询电话:400 005 1511或发送竞吃视频和个人信息到官方邮箱fanguoof@fgcultural.com。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