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与时尚新维度 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北京开幕

2018-10-29 11:2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时尚大师Leslie Kee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主题影展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火热开幕

   《Love is Love》中国首展 - 复件.jpeg

  10月26日,时尚大师Leslie Kee纪嘉良中国首展《LOVE IS LOVE》主题影展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火热开幕,艺术家Leslie Kee纪嘉良、时尚集团总裁王锋、国际超模何穗、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余国安、本次展览策展人徐子淳、《明日之子》热门选手赵天宇、著名设计师龙梓嘉、青山周平、日本知名艺人Amiaya、演员黄圣池、廖劲锋、朱珠、沈浩晨、张浩天、歌手周觅、符龙飞、时尚名媛姜早早、时尚达人左岸潇等各界知名人士,以及百余各界媒体和三里屯时尚会员们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展览当天红毯环节堪称盛典,各界知名人士纷纷亮相,黄圣池、符龙飞等人气艺人亮相红毯时尖叫不断,国际超模何穗惊喜空降红毯为好友Leslie站台,更加凸显Leslie在中国的好人缘。

符龙飞 - 复件.jpeg

  本次《LOVE IS LOVE》影展以“爱”为主题,不仅向世人展示了Leslie对于“爱”的独特时尚理解,还首次展出了全球百余大牌艺人摄影作品,更将时尚与生活接轨,推出了大师级拍摄环节,让素人也过了一把“明星瘾”。当天现场,刚刚结束了巴黎的摄影展来到中国,与国际著名时尚设计师山本耀司合作了8年的Leslie还公布了山本耀司x《LOVE IS LOVE》合作款量贩T恤即将开售的消息,让参展观众倍感期待。

日本知名艺人Amiaya - 复件.jpeg

  《LOVE IS LOVE》展览现场展出的由Leslie拍摄的全球百余大牌艺人未公开肖像格外引人瞩目,作品创作新颖又温情,精准的抓住了人物不同的气质和特点,展示出了每位艺人不为人知的独特一面。主题将爱无国界,爱无性别,人与自然之爱,人与动物之爱等碰撞发生,引发了一场围绕人产生的爱的思考……而现场不拘于普通艺术展览的热烈气氛也让观众充满新鲜感,毫无负担的完全投入到Leslie创造的时尚乐园当中,探索新的“爱”的时尚维度。

  除了名人肖像、LOVE主题摄影、爱之旅主题摄影给观众带来的“爱”的洗礼,大师级拍摄打卡的部分新鲜又有趣,使云端时尚接轨现实生活,让公众也体会了一次“我就是明星”的感觉。“这个展览和我之前看过的很多展览都不一样,不是安安静静的,而是很热烈,很活跃,名人肖像和其他摄影作品带来的感觉很特别,大师级拍摄打卡很有意思,希望这样的展览能够多一些。”现场观众说。

左起余国安、策展人徐子淳、Leslie Kee、姜早早、章小蕙.jpeg

  在发言环节,艺术家Leslie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创作经历,表示首次来到中国开展非常兴奋,展览筹备的过程和独特的氛围都让自己很新鲜,朋友们和大家的支持让自己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次带来的作品。在谈到《LOVE》系列的创作初衷时,他说“爱是无限的,展览上面的作品也许大家看不太了解,但是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些人他们自己的状态,关系,通过自己的感悟,能感受到自己的爱是谁,又为了谁,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作品都能得到一些小小的灵感。”策展人徐子淳表示:“去年我录制《淳look》日本篇时,第一次见到Leslie的作品,就被他作品里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当时就希望他的《LOVE》系列能够在国内展出,这次有这个机会将他的作品带到中国真的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Leslie的作品。”

  本次Leslie Kee纪嘉良《LOVE IS LOVE》中国首展将从10月26日持续到11月4日,展览对公众开放。展览当日时值三里屯太古里十周年庆典,由Leslie作序的街拍特辑《潮人纪》也亮相展览,这本记录着北京时尚潮流变迁的街拍刊物即将发售,为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的时尚变迁潮流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纪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