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王者好声音COS冠军亮相音乐盛典 幼熙献唱《有你才有团》!

2018-10-30 11:0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听见王者世界”王者荣耀音乐盛典于10月28日完美落幕,顶级音乐大咖、王牌音乐制作人、华晨宇、五月天等巨星云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终极音乐盛典。

  “听见王者世界”王者荣耀音乐盛典于10月28日完美落幕,顶级音乐大咖、王牌音乐制作人、华晨宇、五月天等巨星云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终极音乐盛典。除了那些娱乐明星,很多网友还发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星秀人气主播幼熙。盛典当晚,幼熙与陈牧耶、炫声乐团等为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有你才有团》获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幼熙是虎牙王者好声音COS选拔赛的冠军,代表虎牙直播亮相此次盛典。帅气的幼熙舞台感十足,与明星同台毫不逊色。与同台小伙伴配合默契,发挥出自己嗓音的优势,台下掌声阵阵,为大家呈现了一支完美的节目。

  

 

  

 

  

 

  由于节目彩排,幼熙早早就赶往成都,连续多天没有电脑开播,粉丝们思念不已,在节目还未开始之前就在幼熙直播间以弹幕的方式为幼熙打call,虎牙王者荣耀盛典直播间也到处都是幼熙的名字,排面十足。幼熙为了此次演出,倾注很大的心血,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去彩排,哪怕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要练习多遍,做到万无一失。敬业的他没有让大家失望,帅气的形象实力圈粉。

  

 

  

 

  这已经不是幼熙在虎牙官方活动中取得冠军名次了,之前的《隐藏的歌手》等节目,幼熙都拨得头筹多次登上冠军的宝座。其实除了唱歌,幼熙更擅长的则是跳舞,其cos的王者荣耀英雄以及为大家带来的歌舞串烧都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幼熙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优质的内容,在更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者好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