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恭喜IG英雄联盟S8夺冠 除了职业选手,他们也是英雄!

2018-11-04 15:0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完美落幕,LPL赛区IG战队以3:0FNC的成绩喜夺冠军,登上王者之巅。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完美落幕,LPL赛区IG战队以3:0FNC的成绩喜夺冠军,登上王者之巅。在IG战队比赛期间,虎牙直播星秀的主播们集装上阵,以cos秀的形式为IG战队应援助威。主播们的努力没有白费,IG终于喜夺冠军,圆所有召唤师们7年梦想。

  

 

  当天由星秀的人气主播幼熙和单机主播奇老师作为主持,分别连麦美女主播们。虎牙星秀人气美女主播齐聚一堂,兔妹妹、梦大大、零度等妹子们合力为大家展示专属英雄联盟的cos秀,阿狸、女警、艾希等超高还原度的皮肤带给观众们满满的回忆。同时美女主播们也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舞蹈、唱歌应有尽有,称得上当天S8最豪华的应援直播了。

  

 

  

 

  

 

  作为虎牙英雄联盟官方直播间副直播间,星秀cos活动吸引了很多看比赛的小伙伴。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幼熙、奇老师以及美女主播们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暖场,幼熙一首IG版《燃烧我的卡路里》一度燃起直播间气氛,美女主播们也很有心,准备了两款阿狸皮肤,由于IG战队的中单弱鸡的阿狸很秀,因此两位妹子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IG助力。除了好看的皮肤,兔妹妹的舞蹈、娇妻的扭腰舞、零度帅气的爵士舞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众所周知,奇老师也是一名老英雄联盟解说,多年的游戏经验,奇老师一度猜中了最终的比分,直播间观众满屏弹幕称奇老师是神预测。由于IG是今年LPL最后的希望,主播们看比赛时都非常激动,尤其是当第一场IG战队,幼熙和奇老师激动的差点跳起来,喊IG加油一度喊到直播间有回音。好在主播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不仅为观众们带来好看的cos才艺,还通过特殊的应援方式助力IG取得胜利。恭喜IG,感谢虎牙星秀主播们的精彩直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IG英雄联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